虎牙俱乐部
马上分享

虎牙卷土重来能否实现在CFPL上的突破

虎牙是由虎牙直播冠名投资,并且独立运营的穿越火线职业俱乐部。队伍参加了上赛季的CFPL S6比赛,在小组赛阶段有着强势的发挥。

王振,战队队长,人称"一颗子"。作为一名东北汉子,王振在穿越火线火线赛场上以不讲理的"准"著称。作为一名突破手,赛场上他的打法灵活,不仅仅依靠枪法和对手刚正面,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他的大局观以及对于比赛细节的掌控。

7Y---狙击手。复出之后有着相当强势的表现。在上赛季的S6比赛中,7y和宠儿的主道组合,给其它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作为一名老将,他有着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同时他对于敌人的战术布置,比赛节奏的控制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枣枣也是穿越火线赛场上的老将,他的个人能力相当的突出。他是虎牙的残局之王,从CFPL S6的比赛来看,枣枣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带领队伍扭转不利局势,他是虎牙战队中最稳定的一个点,当然也是其它战队最为针对的一个点。

17173 穿越火线专区出品
虎牙俱乐部合影 虎牙俱乐部合影

2呆在队中其实是一位新人,在去年的CFS中国区总决赛中他的出色发挥为队伍夺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赛场上他更多的是扮演侦查突破的角色,为队伍输送敌人的防守动态,为指挥提供最及时的信息。牛棚也是长期活跃在穿越火线的比赛当中,上赛季他就作为替补参加到了S6的比赛中,尽管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不过从他过往在TGA和CFDL的表现来看,他的个人能力和经验,本赛季能给队伍带来更多战术上的变通!

其参赛选手包括:   
正式选手:王振(ID:WzZz)、赵凯(ID:Kevy2)、杜云峰(ID:7y^)、牛纯鹏(ID:牛鹏)、韦宇海(ID:枣枣)
  
新人替补:程希云(ID:Cyyy^^)

虎牙俱乐部参赛S7总决赛比赛的五名主力队员分别是:王振(ID:WzZz)、赵凯(ID:Kevy2)、杜云峰(ID:7y^)、牛纯鹏(ID:牛鹏)、韦宇海(ID:枣枣)

王振(ID:WzZz) 王振(ID:WzZz)

CFPL S6八强

赵凯(ID:Kevy2) 赵凯(ID:Kevy2)

CFPL S6八强

杜云峰(ID:7y^) 杜云峰(ID:7y^)

CFPL S6八强

牛纯鹏(ID:牛鹏) 牛纯鹏(ID:牛鹏)

CFPL S6八强

韦宇海(ID:枣枣) 韦宇海(ID:枣枣)

CFPL S6八强

Cyyy是穿越火线赛场上的常青树,长期活跃在TGA大奖赛当中。本次S7比赛Cyyy被虎牙相中,成为了队伍本次参赛的第六人。他的经验是对内对多的,对于比赛的阅读也是最丰富的一位。不过他毕竟第一次参加CFPL这样的大赛,能否在线下比赛中,特别是更高的舞台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虎牙俱乐部新人替补:程希云(ID:Cyyy^^) 虎牙俱乐部新秀替补:程希云(ID:Cyyy^^)
虎牙俱乐部赛前采访 虎牙俱乐部赛前采访

Q:队伍选择Cyyy作为新人替补,有哪些针对行的考虑?

Cyyy是一名穿越火线的老将,并且早有实力参加到CFPL比赛中,这次Cyyy加入虎牙战队也是机缘巧合。 先前由于他个人家庭原因没有机会参加CFPL比赛,这次Cyyy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希望他能够给虎牙战队带来一个新的爆发点。

Q:我们也细心的发现,队伍本次比赛没有替补选手登场,那么在开赛前你们进一步挖掘一些潜力选手呢?

目前虎牙已S6成员为班底加上新人替补-老将cyyy,作为一线主力队伍。虎牙战队的其他的新人已经有在筹备中了,并且发现了不少的优秀的穿越火线新人,打算把这些新人组成2队去参加一些低级别的比赛锻炼实力。

  • 虎牙俱乐部选手
  • 虎牙俱乐部选手
  • 虎牙俱乐部选手
  • 虎牙俱乐部选手
  • 虎牙俱乐部选手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