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笼俱乐部
马上分享

红灯笼能否一飞冲天再度扮演黑马角色?

红灯笼俱乐部是穿越火线赛场上的老面孔,昔日的TGA全国四强。从CFPL S4开始,红灯笼就开始赞助不同的选手参与到穿越火线的顶级赛事当中。在S5赛季中,红灯笼年轻的队员们,以自己的年轻,冲劲,为我们带来了奇迹!新阵容的首秀就闯进四强,让CFer惊叹!/p>

狙击手elegant是年少成名的一位选手。这位从TGA大奖赛走出来的选手,在S5的全民星赛中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论在比赛中还是全民星周末的娱乐舞台,他都用手中狙击,向CFer,向穿越火线的老前辈们证明着他的实力。通过两届CFPL大赛的历练,elegant已经成为队伍不可或缺的火力输出点,成为队伍最稳定的一个点!

龙龙在CFPL S5和S6两届比赛中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在从地球俱乐部转会红灯笼之后,龙龙又一次找到了施展自己的舞台,在上赛季的比赛中,龙龙多次依靠个人能力帮助队伍拿下残局和关键分,对于队伍的贡献,不仅仅是表面数据可以体现的。

17173 穿越火线专区出品
红灯笼俱乐部合影 红灯笼俱乐部合影

安可是以为年轻的队长,从S5临危受命参赛到加盟红灯笼,安可身上肩负着重任。嗨嗨是从TGA大奖赛中拓印而出的新人,14年TGA大奖赛中国,嗨嗨在夺冠的历程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最终在帮助队伍登顶的道路上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念旧则是当前穿越火线职业圈关注较高的一位新人,在S6赛季的比赛中,他的个人能力展露无遗,多次帮助队伍打开突破口,帮助队伍拿到了很多关键的分。

其参赛选手包括:   
正式选手:汪浩(ID:念旧)、杜定杰(ID:安可)、李鑫(ID:嗨嗨)、张晓龙(ID:龙龙)、王冰(ID:elegant)
  
替补选手:蔡善发(ID:CmwaN)   
新人替补:吴占志(ID:YuwEn~)

红灯笼俱乐部参赛S7总决赛比赛的五名主力队员分别是:汪浩(ID:念旧)、杜定杰(ID:安可)、李鑫(ID:嗨嗨)、张晓龙(ID:龙龙)、王冰(ID:elegant)

汪浩(ID:念旧) 汪浩(ID:念旧)

CFPL S6全国四强,WCA2015中国区预选赛四强

杜定杰(ID:安可) 杜定杰(ID:安可)

CFPL S6全国四强,WCA2015中国区预选赛四强

李鑫(ID:嗨嗨) 李鑫(ID:嗨嗨)

CFPL S6全国四强,WCA2015中国区预选赛四强

张晓龙(ID:龙龙) 张晓龙(ID:龙龙)

CFPL S6全国四强,WCA2015中国区预选赛四强

王冰(ID:elegant) 王冰(ID:elegant)

CFPL S6全国四强,WCA2015中国区预选赛四强

CmwaN是穿越火线的老将,尽管如今处于半退役状态,但是在红灯笼俱乐部需要他的时候,他还是加入到了这支年轻的团队当中,他的经验能给这支队伍注入新的战斗力;YuwEn~在CFDL S1当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本次作为新人入选红灯笼战队的CFPL新秀替补名单,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肯定。

红灯笼俱乐部替补:蔡善发(ID:CmwaN) 红灯笼俱乐部替补:吴占志(ID:YuwEn~)
红灯笼俱乐部赛前采访 红灯笼俱乐部赛前采访

Q:上赛季队伍在成绩上取得了突破,如今新赛季即将开始,队伍有哪些新的目标?

本赛季我们沿用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在这个全新开始的赛季,我们争取赛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在成绩上取得进一步突破。

Q:队伍在替补队员和新秀的选拔上都选择了老将,为什么队伍会有这个想法呢?

他们两名选手和我们关系都特别好,也打了挺久了,主要还是感情吧

  • 红灯笼选手
  • 红灯笼选手
  • 红灯笼选手
  • 红灯笼选手
  • 红灯笼选手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