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俱乐部 老板:菲哥 经理:马哲
马上分享

贝贝&秀B1回归 EP以最强阵容出征CFPL S7

EP电子竞技俱乐部历来都是CFPL乃至穿越火线赛场上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俱乐部由退役选手马哲出任经理,Best担任教练,战队曾获CFPL S5亚军,CFS 2014世界冠军等诸多荣誉。

n1ce作为EP俱乐部的指挥,CFPL S7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出现在赛场。作为EP俱乐部的指挥和副面核心,"灵猫"n1ce在这些年的比赛中,更多的是以自己的经验,以及比赛的阅读带领队伍前行。近期,随着贝贝的回归,EP俱乐部在副面的位置上有了另一位主将。和n1ce有着不同的丰哥,由于是AK选手,贝贝在比赛中更多是和对手刚正面,依靠枪法取胜;在对于比赛局势的控制上,贝贝更多的担任突破手的角色,EP寻求一个更强的突破型选手加盟,想必本赛季会对其它队伍有所针对。

在CFPL S6夺冠之后,老将秀B1重回EP俱乐部。一直以来秀B都是圈内公认的基础最扎实,最能适应不同赛事打法的选手。从上赛季追随白鲨战队征战S6的历程来看,秀B在比赛关键分,残局上的发挥十分出色,在n1ce离队之后,队伍需要向他这样,大赛经验丰富,比赛阅读能力强的选手来撑起战队新的一片天。

17173 穿越火线专区出品
EP俱乐部合影 EP俱乐部合影

EP俱乐部其它几名队员田丰,18和Jerry都是队伍创建初期就在一起配合的选手,彼此指尖默契度很高。田丰是圈内公认的潜力狙击手;18年少成名,大赛经验丰富;而Jerry也通过CFPL的洗礼之后,成长为赛场上的关键人物。

EP俱乐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所谓"年轻就是资本",队员们能否利用好他们的这一优势,同时在细节方面加以把握,是他们在本赛季能否取得突破的关键所在。

其参赛选手包括:   
正式选手:周竞健(ID:Jerry)、代跃强(ID:18)、田丰(ID:TF)、黄文秀(ID:xiubi)、章彭巍(ID:zyb)
  
替补选手:马哲(ID:MZiN)

EP俱乐部参赛S7总决赛比赛的五名主力队员分别是:周竞健(ID:Jerry)、代跃强(ID:18)、田丰(ID:TF)、黄文秀(ID:xiubi)、章彭巍(ID:zyb)

周竞健(ID:Jerry) 周竞健(ID:Jerry)

CFPL S4枪王,CFPL S4四强

代跃强(ID:18) 代跃强(ID:18)

CFPL S3枪王,CFPL S2冠军

田丰(ID:TF) 田丰(ID:TF)

CFPL S5亚军,CFPL S6季军

黄文秀(ID:xiubi) 黄文秀(ID:xiubi)

CFPL S1冠军,CFPL S6冠军

章彭巍(ID:zyb) 章彭巍(ID:zyb)

CFPL S5冠军,CFPL S4冠军

马哲作为昔日穿越火线赛场上呼风唤雨的人物,本次CFPL 赫然出现在了EP俱乐部的替补名单中。对于这位久疏战阵的老将来说,他的加入是一种精神的寄托,马哲更多的是把自己对于比赛的阅读和理解在平时的训练中灌输给每一位队员,有这么以为良师,EP俱乐部会很受益!

AG俱乐部替补和新人替补:宋金城(ID:mAx3);刘嘉豪(ID:天天) EP俱乐部替补:马哲(ID:MZiN)
EP俱乐部赛前采访 EP俱乐部赛前采访

Q:俱乐部在此次人员变动中考虑了哪些因素?马哲你作为替补,本届比赛是否会寻找时机登场亮相?

首先考虑的是CF还在处于继续发展的道路上,作为CF里面的大俱乐部我们有想让CF大环境更好,让选手的环境更好 ;其次就是我们在原有人员的基础上增加队伍的实力,秀B和贝贝也是个人能力很优秀 能弥补队内的不足,争取取得好成绩。我作为替补,本次比赛我会一直关注五名队员的训练比赛情况,如果他们需要我,我会第一时间登场。

Q:俱乐部在新人培养方面有哪些进一步的发展?

本次比赛新人替补虽然只有一个名额,不过我们EP俱乐部后续会开战青训体系,重点培养新人力量,让CF充满活力。

  • 老将18
  • ep选手
  • 队长田丰
  • 猛将战颜贝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