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宫Clan
马上分享

汉宫Clan重回CFPL舞台能否上演王者归来好戏?

汉宫Clan刚刚获得TGA 2015夏季赛冠军而重回CFPL赛场,可谓是六朝元老战队,队长年鹏更是被誉为“汉宫之魂”。由于上赛季的意外落马,汉宫本赛季重回CFPL的道路略带艰辛。历经百城联赛和TGA大奖赛最终如愿的他们,本赛季以原班人马出征,压抑了很久的他们,能够在本赛季爆发呢?

队长年鹏是见证俱乐部成长的队员,作为"汉宫之魂",生活中的他是以为贴心的兄长,赛场上的他带领自己的队友朝着梦想前行。作为队中发挥最稳定的一个点,年鹏不论在队中还是赛场上,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丰富的大赛经验,对于比赛的深入阅读,让汉宫成为了国内职业战队中,爆破打法最多,最活,想法最多的战队!

哈伦是汉宫另一位汉宫的元老,同样见证了汉宫的兴衰。和年鹏一样,他也拥有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对于比赛的阅读,对手战术的预判,残局的把控都有着独到的见解。他是一名依靠头脑进行比赛的选手,比赛中更多的是给队友输送情报,灌输想法。

17173 穿越火线专区出品
汉宫俱乐部合影 汉宫俱乐部合影

mino,常旭,小九是三位枪男,同时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三名队员都辗转过多支战队,对于不同战队的打法都非常了解,同时赛场上他们三个人都能凭借枪法及灵活的走位帮助队伍拿分,是非常让人难以捉摸的三个火力点。其中mino可以说是经历最多的一名选手,从裁判到职业选手,他通过自己身份的转变,比赛中表现出了不同的比赛控制力!

其参赛选手包括:   
正式选手:孙年鹏(ID:年鹏)、周兴炜(ID:常旭)、赵鲁闽(ID:mino)、吴南(ID:Wn99)、哈伦(ID:Harlen)
  
替补选手:关健(ID:Kill)   
新人替补:申浩(ID:橙子晨)

汉宫俱乐部参赛S7总决赛比赛的五名主力队员分别是:孙年鹏(ID:年鹏)、周兴炜(ID:常旭)、赵鲁闽(ID:mino)、吴南(ID:Wn99)、哈伦(ID:Harlen)

孙年鹏(ID:年鹏) 孙年鹏(ID:年鹏)

2015TGA大奖赛CF项目冠军,2014腾讯嘉年华狙神争霸赛冠军

周兴炜(ID:常旭) 周兴炜(ID:常旭)

2013TGA夏季赛,CFPL S5八强,2015TGA大奖赛CF项目冠军

赵鲁闽(ID:mino) 赵鲁闽(ID:mino)

WCG 2013中国区冠军,2015TGA大奖赛CF项目冠军

吴南(ID:Wn99) 吴南(ID:Wn99)

2013TGA夏季赛,CFPL S5八强,2015TGA大奖赛CF项目冠军

哈伦(ID:Harlen) 哈伦(ID:Harlen)

CFPL S5冠军,2015TGA大奖赛CF项目冠军

关键曾在本次TGA大奖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本次比赛他作为替补重回汉宫,想必队伍一定是对于他在关键残局上的出色发挥相当的认可。虽然他很少出现在大赛当中,但是线下比赛他总能爆发,在队伍最需要他的时候听声而出。而新秀替补,俱乐部选择了申浩。他是本届TGA大奖赛涌现出来的一名狙击手,考虑到当前圈内成名狙击手不多,所以俱乐部果断相中了他。

汉宫俱乐部替补:关健(ID:Kill)【左一】 汉宫俱乐部替补:关健(ID:Kill)【左一】
地球俱乐部赛前采访 汉宫俱乐部赛前采访

Q:对于本次新人替补的选拔,俱乐部有哪些考虑?

申浩是2015TGA夏季赛季军战队的狙击手,在比赛中发挥可圈可点,从小组赛到半决赛我一直在关注他, 大家也都知道,现在游戏圈里面的狙击手很少,成名的就是那么几个,而且都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我是想发觉一下有潜力的狙击手, 帮助他快速的提高自己能力,达到CFPL的水平,从而也让他们队伍晋级到CFPL当中。

Q:本赛季各大战队招兵买马,形势依旧严峻,对此俱乐部有哪些展望?

在我看来,其他队伍的变化有好有坏,无惧!展望只有俩字-冠军!

  • 汉宫俱乐部选手照片
  • 汉宫俱乐部选手照片
  • 汉宫俱乐部选手照片
  • 汉宫俱乐部选手照片
  • 汉宫俱乐部选手照片
  • 汉宫俱乐部选手照片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