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俱乐部
马上分享

老将三井再度出征 稳中求胜步步为赢

地球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经过了S5,S6的磨练之后,现已成为CFPL赛场上不容小视的队伍。在老将三井的率领下,队伍文中提升。他们带给CFer的震撼,莫过于CFPL S5淘汰赛首轮战胜辽宁清澈,上演的"黑八奇迹"。

作为队长和指挥,老将三井率领这支年轻的队伍,通过比赛不断成长。赛场上,三井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比赛节奏的掌控,局势的分析,各队战术的针对都做的十分到位。"核心","灵魂"是最能代表他的两个词汇。狙击手东东是地球的另一大火力点,在上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很多老选手都把他和年鹏进行正面对比。他是赛场上少有的冲锋狙选手,打法激进,能在对手不经意间造成杀伤,为队伍打开缺口。

叨叨和博野都是潜力选手,叨叨在征战两个赛季之后,日趋成熟,现已成为地球战队的核心,比赛中他在关键分上个人能力的爆发能给对手致命一击;博野则是CFPL S6涌现出的一名新人,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发现了他的进步,本次比赛我们期待他能有更尚佳的表现。

17173 穿越火线专区出品
地球俱乐部合影 地球俱乐部合影

肖奇伦作为刚刚加盟地球战队的选手备受关注,作为一名大器晚成型选手,从13年TGA冠军之后他就一直默默无闻,直到他加盟EP,重新找回了比赛的感觉。他是一名全能型选手,狙击和步枪都非常出色,比赛中根据局势,他能够很好的帮助队伍打开局面,确立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加盟也正好填补了石头离队后的空缺,综合以上因素,肖奇伦是不二的选择。

其参赛选手包括:   
正式选手:楼磊(ID:三井)、牛旭东(ID:东东)、靳川(ID:叨叨)、肖奇伦(ID:XQL)、王越(ID:博野)
  
替补选手:罗浩(ID:罗浩)

地球俱乐部参赛S7总决赛比赛的五名主力队员分别是:楼磊(ID:三井)、牛旭东(ID:东东)、靳川(ID:叨叨)、肖奇伦(ID:XQL)、王越(ID:博野)

楼磊(ID:三井) 楼磊(ID:三井)

CFPL S5四强

牛旭东(ID:东东) 牛旭东(ID:东东)

2013TGA大奖赛冠军

靳川(ID:叨叨) 靳川(ID:叨叨)

CFPL S5四强

肖奇伦(ID:XQL) 肖奇伦(ID:XQL)

CFPL S5亚军

王越(ID:博野) 王越(ID:博野)

CFPL S6八强

替补罗浩,曾经在CFS中国区总决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最为一名中房选手,同时也是队伍重点培养对象,我们应该会在比赛中看到他的精彩发挥!

地球俱乐部替补:罗浩(ID:罗浩) 地球俱乐部替补:罗浩(ID:罗浩)
地球俱乐部赛前采访 地球俱乐部赛前采访

Q:俱乐部在石头离队之后,寻找第五人方面有哪些考量?

石头离队之后,首先队伍缺少一名主道选手,而且我们队也需要一名大赛经验非常丰富的选手加盟,所以肖奇伦在我们看来是合适的人选。

Q:对于替补罗浩,俱乐部对于选择他,是看重了他的哪些优势?

罗浩是本次我们队伍的新人,也是重点培养的对象。我们看重的是他敢打,稳定,目前暂时是罗浩和博野和替换,罗浩主打的时间多一点,到时候会看选手的状态进行安排的

  • 地球俱乐部选手
  • 地球俱乐部选手
  • 地球俱乐部选手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