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俱乐部 经理:菲菲
马上分享

昔日的霸主AG战队将以全新阵容出征CFPL S7

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近些年囊括了穿越火线各项职业大赛的冠军,公认的"大满贯"战队。他们从S3开始连续获得三届CFPL赛事的冠军,开创了前无古人的三连冠伟业。本赛季AG俱乐部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老将李思南和CFPL S6枪王宠儿征召入队,一支更强的队伍呈现在CFer眼前。

贝贝离队重回EP之后,谁来顶替他的位置成为了他的话题。由于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队伍需要一个对于中房乃更能掌控比赛走势,打法灵活的选手,因而老将李思南回到的队伍中。虽然他淡出了赛场一段时间,不过前一段时间他还是率领一支队伍获得了百城联赛冠军,应该说他依旧保持这非常良好的手感。同时,他和其它队员之间有着默契的配合,彼此十分了解,所以他的加盟不存在磨合问题。

宠儿在老将Even离队之后,正式加盟AG。自从2014年TGA大奖赛一战成名之后,宠儿就在穿越火线的赛场上找到了属于他的位置。上赛季他代表虎牙出战,尽管战队成绩一般,但是他的个人发挥,还是得到了圈内选手以及CFer的认可。作为一名M4选手,他的打法是很多队伍现今针对的对象,本次CFPL他也成为AG重要的火力点。

17173 穿越火线专区出品
AG俱乐部合影 AG俱乐部合影

其它队员亮亮,绿豆和绝迹都是AG三连冠时期的队友,虽然期间有所调整,但是经过S6赛季之后,这三人的配合相当的娴熟。绿豆在团队和爆破模式中的破点能力,加上绝迹对于比赛的控制,亮亮对于比赛的阅读,AG战队本赛季的前景又是一片大好。

AG战队一直以来都是CFPL的夺冠大热门,想必其它队伍都会对他们进行深入研究。正所谓"新阵容,新气象"全新的队伍希望能在S7赛季中给我们带来新的精气神!

其参赛选手包括:   
正式选手:张签(ID:宠儿)、刘家桢(ID:DoNo)、高峰(ID:Bean)、李思南(ID:Lsn)、唐茂青(ID:绝迹)
  
替补选手:宋金城(ID:mAx3)   
新人替补:刘嘉豪(ID:天天)

AG俱乐部参赛S7总决赛比赛的五名主力队员分别是:张签(ID:宠儿)、刘家桢(ID:DoNo)、高峰(ID:Bean)、李思南(ID:Lsn)、唐茂青(ID:绝迹)

张签(ID:宠儿) 张签(ID:宠儿)

CFPL S6“金枪王”,2104TGA大奖赛穿越火线项目冠军,金枪王

刘家桢(ID:DoNo) 刘家桢(ID:DoNo)

AG俱乐部队长&指挥,CFPL S3,S4,S5冠军,CFS世界冠军,

高峰(ID:Bean) 高峰(ID:Bean)

AG俱乐部主力狙击手,CFPL S5狙神,CFPL S4最佳新人

李思南(ID:Lsn) 李思南(ID:Lsn)

CFPL S3,S4,S5冠军,CFS世界冠军,CFS亚洲邀请赛冠军

唐茂青(ID:绝迹) 唐茂青(ID:绝迹)

CFPL S3,S4冠军,2014年TGA大奖赛冠军,G联赛冠军

而在最为关注的替补和新秀方面,AG战队则选择了同样伴随AG获得CFPL第一个冠军的老将Bg33以及曾经和绝迹一同获得2014TGA大奖赛冠军的小天天。Bg33在比赛中素以"不走寻常路"出名,在CFPL S3的比赛中,就是依靠他的声东击西,扰乱对手阵脚,帮助AG建立了大业;而小天天,年轻有冲劲,队伍选择他看重的就是他的潜力,通过比赛希望他能得到培养。

AG俱乐部替补和新人替补:宋金城(ID:mAx3);刘嘉豪(ID:天天) AG俱乐部替补和新人替补:宋金城(ID:mAx3);刘嘉豪(ID:天天)
AG俱乐部赛前采访 AG俱乐部赛前采访

Q:AG俱乐部在赛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队伍处于哪些考虑,选择了李思南和宠儿两位选手呢?

为了进一步让队伍的实力增强,在队长even休息的情况下,根据战术需要我们找来了宠儿;李思南的回归是因为我们在住2楼这一块有一些薄弱,所以选择让李思南回来打这个位置,这样整个队伍每个人打的都是自己熟悉的位置。

Q:俱乐部此次在替补队员和新人替补的选择上有哪些考虑?

在替补位置上召集bg33入队是为了更好的控制副2楼;而天天的加盟,因为之前他和宠儿组过队,个人能力很突出,况且他也是四川的选手,所以我们选择了他。

  • 绿豆
  • 亮亮
  • 比赛的激情-绝迹
  • 绿豆比赛中激情的呐喊绿豆
  • 绿豆比赛中激情的呐喊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