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全新武器闪亮登场

56式步枪是全新的GP系列武器,它拥有AK47的威力,尽管准度稍有欠缺,但是在机动性方面丝毫不逊CFer于AK系列,值得拥有。

查看详情

对于广大喜欢玩狙击的玩家来说,AWM-老兵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全新的外表之外,在机动性方面它比以往普通狙击略有提升。

查看详情

M60-赤银相比于之前的M60,除了在载弹量上明显提高之外,别具一格的外表备受亲睐,推荐给每个喜欢玩生化模式的CFer。

查看详情

M4A1-百合是此次穿越火线新版本的一大亮点,超大的载弹量配上全新的皮肤,吸引了无数CFer的眼光,实战中出色的发挥值得推荐给每个玩家。

查看详情
3全新地图重磅来袭

爆头战:空军一号

  特殊战爆头战地图"空军一号",分为双层,上层为机舱,有双通道;下层为仓库,较为开阔;合理利用地形可以对敌人进行突袭,事半功倍!爆头战是彰显枪法的好战场!各路大神,请来刚枪![更多]

生化剑客模式:生化酒店

  "生化剑客模式"是FPS网游《穿越火线》中的一种生化模式,简称"生化模式6"又称"鬼剑模式",是CF第六个生化模式,玩法建立在终结者模式之上,大幅度调整了人类与生化幽灵的平衡性。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