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背景

为了创造更加强大的幽灵,研究小组在研究所里夜以继日地进行着封闭性测试。经过了数十个昼夜的奋战,研究员们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就在这天,他们终于创造出了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生化幽灵"!然而,他们没有意识到就在他们倍感兴奋的时候,灾难已经悄然降临……

Sixth

【生化第六季】 06

生物感染体的恐怖再次席卷了全世界,再次出现的终结者与以前完全不同。为保护自己而吸收周围的机械包裹身躯,趁机随意挤出的肉块比任何生命体还要厌恶。很多目击者称呼重新出现的终结者为装甲终结者...

上线时间:2014年7月10日
查看详情 »

Fifth

【生化第五季】 05

生化幽灵对阵佣兵幽灵,生化幽灵只能使用近战,一击即可将敌方感染并转化为生化幽灵阵营,佣兵幽灵也只能使用近战,但具有隐身能力(在非移动状态下是完全隐身,移动中处于半透明状态),佣兵幽灵杀死生化幽灵后,生化幽灵无法复活。生化幽灵主要通过辨别佣兵幽灵的呼吸声来确定佣兵的方位,从而来感染佣兵。

上线时间:2014年4月23日
查看详情 »

Fourth

【生化第四季】 04

生化幽灵愈发强大,进化成终结者的生化幽灵获得了毁灭性的力量。但新的曙光已经出现,在全新的"终结者"模式中,玩家将化身为勇猛善战的幽灵猎手,与终结者展开巅峰对决!

上线时间:2011年8月10日(《生化对决》版本)
查看详情 »

Third

【生化第三季】 03

2010年,穿越火线在生化模式一周年之际,震撼推出《生化第3季》版本,与众玩家一起再度掀起生化狂潮。与此同时全新生化模式角色迷雾幽灵带着它独有的喷雾技能以及全新道具生化恐怖套装一同和广大CFer见面。此版本的登场为生化模式增添更多的乐趣,同时也点燃了玩家心中对于生化模式疯狂的追求热潮!

上线时间:2010年4月9日
查看详情 »

Second

【生化第二季】 02

2009年的夏天,穿越火线迎来了《生化第二季》版本,此版本一出就引发了玩家的强烈关注。在这个版本中生化模式的经典角色绿色巨人狂暴登场,恐怖变身、特殊技能、空投物资等全新玩法也在同一时刻全面升级。与此同时,经典地图"生化金字塔"的问世也开启了穿越火线生化模式的新纪元!

上线时间:2009年8月20日
查看详情 »

First

【生化第一季】 01

穿越火线周年巨献——"生化来袭"版本,生化幽灵狂暴来袭!研究所的一次实验,意外衍生出一场无法控制的危机。"生化幽灵"拥有变异利爪和强壮身体,拥有无坚不摧之力!...

上线时间:2009年4月10日(《生化来袭》版本)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