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穿越火线1月全新版本黎明护卫队即将在正式服和广大玩家见面,今天17173穿越火线专区就为广大CFer抢先带来新版本的诸多热门攻略!

版本口号:黎明战火重燃,守卫破碎之都

专题制作:17173穿越火线专区

守卫挑战模式正式登场

任务名称:守卫任务

歼灭所有想要破坏生存据点的怪物,存活到最后!

守卫挑战模式基本规则

(1)玩家需要守护生存据点不被破坏

(2)每回合会出怪物攻击角色或者据点

(3)玩家可以使用任何枪支

(4)玩家可以召唤防御机械进行据点防守,防御机械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燃料进行召唤。

守卫挑战模式四种防御机械

1.自动导航机枪

2.阔刀地雷

3.掠夺者导弹

4.等离子震慑器

守卫挑战模式通关视频

守卫挑战模式通关攻略

守卫挑战模式要点

穿越火线1月全新内容:守卫挑战模式和其他挑战模式相同点在于:此模式拥有众多怪物BOSS;而不同点在于模式中的Boss难度相比之下不是很大,玩家只需要通过合理配合就能轻松击杀敌人。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击杀所有出现的怪物之外,还要守护自己的飞船。

守卫挑战模式如何轻松面对怪物

在布局方面应对中央,左右,三大路线进行布阵。建议最好占领制高点,同时选择英雄级武器,敏捷高,火力相对足,且防御齐全,血量足的玩家,负责消灭零碎和楼上下来的,高敏捷怪物,而且撤退迅速...【查看详细攻略

守卫挑战模式要点

  穿越火线守卫挑战模式,开局可以选择选择架设一把机枪,然后击杀怪物进行升级。每一局都会出线不同的怪物,击杀怪物可以获得积分,从而兑换不同的游戏道具。在游戏中按F可以升级机枪,当然在武器的选择上也有四种选择:自动导航机枪,阔刀地雷,掠夺者导弹以及等离子震慑器,游戏中按E可以选择拆除你架设的机枪,更换新的位置!

配合技能攻打怪物攻略

在通关过程中需要躲避自爆怪物,同时不要把你的机枪架设在历怪物非常近的位置,不然很容易你的辅助武器就会被摧毁。同时在实战过程中,一定要对准怪物的头打,不然当怪物密集的时候,很容易被怪物合围。在这里还需要跟大家说,在实战中,你要防止怪物自爆,因为这时它的杀伤性是非常高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