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如何提高爆头率相关文章
-
如何提高爆头效率
以下的文章可以帮助个位玩家提高爆头技术培养个位玩家爆头欲望。
http://cf.17173.com2009-09-07
-
AN94枪法心得:提高你的爆头率!
我现在玩AN94,我的爆头率在百分之80以上,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来重庆一来找我。
http://cf.17173.com2009-02-27
-
本人对爆头率的看法!
爆头率低的不要自卑!也不要管别人怎么耻笑你!爆头率低的有一大半人都是玩狙的,狙击枪都会选AWP吧?除了少数人!AWP还必须要打头才1枪就死?还有一部分人!喜欢压枪,而且常常打中身体!
http://cf.17173.com2008-10-21
-
穿越火线中最为实用的技巧及提高爆头率
缺点:如果遇到象MP5这类连射,并且弹道分布比较集中的枪械时,对方如果稍微压枪平扫,被爆头的几率非常高进入打的时候:多蹲点。少走路。多蹲在不能穿的箱子后面。把道德放在脑后。
http://cf.17173.com2012-02-18
-
教你如何提高爆头技巧
不是说所有的好枪法就是只的是爆头,爆头也要分区别的,一个是靠运气蒙,一个是靠自己的技术去打的。假如你的头被一个人蒙的打爆的,你还希望他的枪法算是好的么?所以爆头也要有区分的。
http://cf.17173.com2009-06-01
-
爆头率90%,他是怎样炼成的?
不是说所有的好枪法就是只的是爆头,爆头也要分区别的,一个是靠运气蒙,一个是靠自己的技术去打的。假如你的头被一个人蒙的打爆的,你还希望他的枪法算是好的么?所以爆头也要有区分的。
http://cf.17173.com2009-03-05
-
爆头率90%,他是怎样炼成的?
不是说所有的好枪法就是只的是爆头,爆头也要分区别的,一个是靠运气蒙,一个是靠自己的技术去打的。假如你的头被一个人蒙的打爆的,你还希望他的枪法算是好的么?所以爆头也要有区分的。
http://cf.17173.com2009-03-10
-
爆头率90%+,他是怎样炼成的?
不是说所有的好枪法就是只的是爆头,爆头也要分区别的,一个是靠运气蒙,一个是靠自己的技术去打的。假如你的头被一个人蒙的打爆的,你还希望他的枪法算是好的么?所以爆头也要有区分的。
http://cf.17173.com2009-05-17
-
爆头率90%,他是怎样炼成的?
不是说所有的好枪法就是只的是爆头,爆头也要分区别的,一个是靠运气蒙,一个是靠自己的技术去打的。假如你的头被一个人蒙的打爆的,你还希望他的枪法算是好的么?所以爆头也要有区分的。
http://cf.17173.com2009-03-27
-
爆头率90%、他是怎样炼成的?
是说所有的好枪法就是只的是爆头,爆头也要分区别的,一个是靠运气蒙,一个是靠自己的技术去打的。假如你的头被一个人蒙的打爆的,你还希望他的枪法算是好的么?所以爆头也要有区分的。
http://cf.17173.com2009-02-18
- 首页
- 上一页
- 1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下一页
- 末页
- 跳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