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大炮怎么切枪相关文章
-
狙击————大炮
大炮本来在机动性方面就不如普通狙,你换成AWM之后杀敌效率高了正正说明这一点。CF里面我不玩狙,但是玩CS时,我切狙是直接按1来切枪的,不是Q,感觉比按Q键来得快些,不知道在CF里面行不行得通。
http://cf.17173.com2010-08-30
-
大炮轰隆隆
第一步当然是买把大炮(偶就是看他帅才买他的)第二步进运输船(团队竞技)练大炮,偶接触CF才1礼拜,可我觉得这张地图天生是来练狙的,可以练对狙(不是很喜欢运气成分太大,就是对阴比委琐),也可以练近身闪狙,
http://cf.17173.com2009-09-07
-
关于CF切枪的一些总结,关于速度关于狙
切枪在cs里面最大的用处貌似是刀切狙留准星(玩cs的时候不怎么切)。cf里面大概有以下几个功能1。。。恢复准星。中距离对枪的时候,一激动按下扳机不撒手了,,一两秒无法解决战斗,慌了,怎么办???
http://cf.17173.com2011-11-13
-
大炮轰隆隆
第一步当然是买把大炮(偶就是看他帅才买他的)第二步进运输船(团队竞技)练大炮,偶接触CF才1礼拜,可我觉得这张地图天生是来练狙的,可以练对狙(不是很喜欢运气成分太大,就是对阴比委琐),也可以练近身闪狙,
http://cf.17173.com2009-04-28
-
大炮轰隆隆
第一步当然是买把大炮(偶就是看他帅才买他的)第二步进运输船(团队竞技)练大炮,偶接触CF才1礼拜,可我觉得这张地图天生是来练狙的,可以练对狙(不是很喜欢运气成分太大,就是对阴比委琐),也可以练近身闪狙,
http://cf.17173.com2009-09-06
-
CF枪械扫盲:告诉你为什么花狙好于大炮!
说得白一点,大炮是战略性武器不是战术性武器,分析如下:1、这点必须记住,切枪一定比不切枪开火速度慢(即使是awm更别说大炮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切枪后有1秒的开镜延迟,再加上换枪的拉栓动作总时间一定比你打完一枪拉栓再打要长
http://cf.17173.com2010-07-02
-
CF枪械扫盲:告诉你为什么花狙好于大炮!
说得白一点,大炮是战略性武器不是战术性武器,分析如下:1、这点必须记住,切枪一定比不切枪开火速度慢(即使是awm更别说大炮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切枪后有1秒的开镜延迟,再加上换枪的拉栓动作总时间一定比你打完一枪拉栓再打要长
http://cf.17173.com2010-12-14
-
CF枪械扫盲:告诉你为什么花狙好于大炮!
说得白一点,大炮是战略性武器不是战术性武器,分析如下:1、这点必须记住,切枪一定比不切枪开火速度慢(即使是awm更别说大炮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切枪后有1秒的开镜延迟,再加上换枪的拉栓动作总时间一定比你打完一枪拉栓再打要长
http://cf.17173.com2011-01-07
-
CF穿越火线搞笑漫画之不要随意切枪
当你自信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切枪,然后。。。就被敌人杀了,熊猫经历过了好几次了,诶倒霉的切枪,不过要告诉大家的是!
http://cf.17173.com2016-04-21
-
CF:切枪手感最好的4种武器
CF:切枪手感最好的4种武器,清刚只能排第三,第一太恶心。穿越火线这一款游戏已经有着十年多的时间了,在如今的游戏中依旧有着很多的忠实玩家不离不弃。
http://cf.17173.com2021-07-19
- 首页
- 上一页
- 1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下一页
- 末页
- 跳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