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CFDL S2第五周落幕

汉宫继续强势稳固积分榜首

本期主题:穿越火线发展联盟线上联赛(简称:CFDL S2),第五周的比赛落下大幕。汉宫QQ会员用自己出色的发挥,稳固了自己积分榜首的位置;而另外一直豪门辽宁倾城,也同样用一场胜利,继续在后面紧追!

汉宫延续强势表现 继续领跑积分榜

CFDL S2第五周,汉宫.QQ会员依旧以强大的实力排名积分榜第一位,z梦.Wper则排位第6,照目前排名来看差距还是很大的, z梦.Wper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 可谓水深火热,但是,当后起之秀对阵老牌强队,汉宫.QQ会员是否能够延续此前长胜记录的强劲势头,,我们值得期待!

上半场第一回合,担任潜伏者的汉宫.QQ会员开局就B区的一个rush快攻,而保卫者z梦.Wper的B区则完全没有防守到位,汉宫.QQ会员轻易入驻B包,哪怕z梦.Wper 4人满血快速回防,东邪取得双杀,也无力扳回弱势,在小九和大米的补位下,在40秒不到的时间里, 汉宫.QQ会员就拿下第一回合的胜利。而第二回合, 汉宫.QQ会员同样采取中路A包的快攻,然而不是每一次都这么幸运, 让在A包埋伏的蒲蒲一个双杀,同时由于保卫者的快速回防,反而让z梦.Wper拿下一分的胜利,之后汉宫.QQ会员放慢了节奏,但是z梦.Wper 好像找到了防守的乐趣,不慌不忙的坚守点位,比分几经追平, 而z梦.Wper 在越来越稳的配合上, 反而拿下4分,以4:2领先。随后汉宫.QQ会员也没能止住连续丢分的趋势,z梦.Wper以6-3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角色互换,担任潜伏者的z梦.Wper选择最保守的慢攻打法,前期慢摸卡点将时间一度拖到30秒,顺势一波抱团B包,汉宫.QQ会员 B点一下子不能承受这么多潜伏者的突击,B包被攻陷后汉宫.QQ会员回防稍慢,下半场第一分被z梦.Wper拿下。担任保卫者的汉宫.QQ会员则在连番失利后,选择了激进的主动出击,比分一下子被拉近至8:5。在小九一个4杀下,比分来到8:6,但好像今天幸运之神好像就是眷顾了z梦.Wper,最终z梦.Wper 10:7拿下第一局爆破的胜利。

双方来到TD模式的较量,遗憾的失掉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汉宫把心中的怒气变为强势,比赛一开始,前期z梦.Wper就出现了被汉宫.QQ会员掌握主导权的局面,全图压制。z梦.Wper的负面偷家也被几次清掉,比分到54:33的时候.年鹏和哈伦的击杀就已经分别达到14人头。z梦.Wper在主道被无限压制的情况下还一直输出、而节奏也完全被打乱,一度比分拉开26个人头,场景惨烈难以用文字形容。在汉宫连番的刷屏下,汉宫.QQ会员107:81领先。z梦.Wper开始想办法从副面打出一条血路,可是不但没有取得好的效果,反到是造成了汉宫.QQ会员越打越嗨的局面,最终汉宫.QQ会员凭借大比分的优势以150:124赢得TD的胜利,找回了场子,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的较量。

明夜90217主播队后来居上取得赛季首胜

 CFDL S2的比赛第五周最后一天的较量,两支队伍分别是实力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榆林网客电竞的和倒数第二的明夜90217,就整体排名来看,两边状况都不是很乐观,那到底当垫底遇上垫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开局明夜90217担当保卫者就选择了一个B区前压攻势,首先拿下第一回合胜利,之后明夜90217一鼓作气再拿下1分,之后双方都慢慢的把节奏放慢,你追我夺的相互牵制对方拉平比分,一直僵持到整场比赛临近结束,最后一回合潜伏者榆林网客电竞A包一个rush失利,最终上半场明夜90217以5:4领先榆林网客电竞。取得上半场胜利。双方攻守交换之后,双方队员个人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sulo的中门穿点首杀,阿然的小道双杀。A包的残局3杀。许乐A大道的狙击1V4。SNIPER的开局击杀自己队友, 单局爆破击11杀.赵然依靠个人实力三连杀团灭。最终比赛持平9:9进入加时赛. 由于下半回合的比赛中榆林网客电竞超长发挥,带着这种气势一冲到底,最终在加时赛巷战中大比分5:1拿下对手明夜90217,取得胜利.

在TD模式中明夜90217奋起反击,以 150:125战胜 榆林网客,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的较量。

上半回合比赛一开始榆林网客电竞就以3-2夹击B包战术前顶被明夜90217发现,SNIPER的残局手枪灭队,拿下开局第一小分。随后榆林网客电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追回比分,双方都在不断的找回状态,互相拉锯着比分, SNIPER继续稳定发挥保持着单局爆破击12杀的好成绩,最后延续了第一图的狗血剧情,上半场又是以明夜90217 5:4 小比分领先榆林网客电竞结束比赛.下半回合双方互换之后,依旧保持着你一分我一分的打发,而明夜90217的队伍趁着上半场胜利的气势,一路来到9:6,率先以3分差距领先榆林网客电竞拿到第三图的赛点,面对这种围城失守局面, 榆林网客电竞没有轻易放弃,反而越发顽强,风流、阿然、鱼倪接连守住三个赛点,又一次将比赛带入9:9加时赛状态.而这次的加时赛 ,明夜90217的队员们心态没有受到第一回合5-1巷战惨败的阴影影响,,在加时赛稳扎稳打,最终明夜90217 5:4 险胜明夜90217榆林网客电竞.最终,历经2场爆破狗血平局 2场巷战加时,明夜90217终于以2:1击败对手榆林网客电竞,拿下他们在CFDL赛场的处女胜利。

顶尖梦高歌猛进战胜Q1n9

上半场第一回合,担任潜伏者的Q1N9开局就遭遇中路前顶的保卫者,中路一波火拼后,Q1N9三换四占据人数上的游戏,顶尖梦这边只剩下在A包点的狙击手伟伟,Q1N9两人抱团走A,冷冷干脆利落地击杀了在白房的伟伟,拿下第一分。虽然Q1N9再接再厉拿下第二分,但是顶尖梦稳固巧妙的防守,在配合枪法上的稳定,顶尖梦连续拿下4分,以4:2领先。随后Q1N9止住连续丢分的趋势,凉仔连续两次拿下残局,帮助队伍将比分扳成4:4平。上半场最后一回合,情久抱团走酒吧进攻B,但是被B点的保卫全部击杀,剩下A大骚扰的凄凉1v5,灭队无望,顶尖梦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角色互换,担任潜伏者的顶尖梦选择最保守的打法,前期慢摸卡点将时间掐到1分钟内,顺势一波抱团打B,情久B点一下子不能承受这么多潜伏者的突击,B点沦陷后情久回防不给力,下半场第一分被顶尖梦拿下。担任潜伏者的顶尖梦打得游刃有余,残局团战都是顶尖梦拿下,比分一下子被拉开一大截,8:4。手握巨大优势的顶尖梦把握机会,趁热打铁,最终随着2009击杀幻二,顶尖梦10:5拿下第一局爆破的胜利。

双方来到TD模式的较量,双方在主道展开激烈的火拼,双方主道配合主二空降,互换主道相当勤快。但是有一点需提到的是,威威发挥不理想,30个人头才拿下2个人头,目前双方29:29战平。主道输出、中房拼抢、副道偷家,双方一直将比分保持在5分以内,对抗难以用激烈两字形容。80:79后,情久主道一波刷屏并成功压至主道前点,此前比分开始呈现一定的差距,来到了10个人头左右的差距,情久95:86领先。顶尖梦开始想办法从副半和红房打出一片天地,可是不但没有反击成功,反倒是被情久刷屏,最终情久凭借10分的优势150:138赢得TD的胜利将比分拖入决胜局的较量。

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情久中路一波rush A点,小道配合集体包A,成功地将顶尖梦的防守破解,情久顺利地拿下第一分。第二回合情久果断选择抢B点,双方长时间的僵持后情久强行进B点接连遭到顶尖梦的击杀,最后只剩下冷冷一人打四人,根本没有办法,1:1。情久的战术非常明确,集中火力攻一点,而顶尖梦选择常规的防守卡点,但是两边的效果却相差有点大,顶尖梦的防守固若金汤,将情久的一波流瞬间剿灭,顶尖梦6:3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第一回合,残血的骚骚面对冷冷,下完包后骚骚变被动为主道,直接出去找冷冷,冷冷得知对方是大残,手枪爆头拿下残局,下半场的第一分还是情久拿下!顶尖梦的进攻如虚如幻,佯攻主攻做得非常巧妙,让情久这么非常难受,抵挡不住诱惑,强行拉出清人却遭到反清,顶尖梦8:4领先。情久加强防守,白房三卡带走三名进攻小道的潜伏者,5打2,但是情久中路配合失误,瞬间形成2v3残局,断梦残局无力,情久扳回一分。连续被追3分的顶尖梦突然发力,拿下两回合最终以10:7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继续高歌猛进雄踞积分榜第二位。

辽宁倾城稳扎稳打,用胜利捍卫积分榜位置

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天帝俱乐部第一时间选择A大慢摸的战术,EYE上来就是击杀了使用狙击枪的FACE,可嘉业突然的掉线让天帝俱乐部有点棘手,单人摸点被倾城各个击杀,第一局倾城轻松拿下。第二回合CYYY摸点至保卫者基地完成精彩3杀,倾城防守瞬间如散架,天帝将比分扳至1:1。之后天帝俱乐部发力连续拿下两分,辽宁倾城不甘示弱又追回两分,双方3:3平。后3局双方比分依旧焦灼,对抗非常激烈,最后一回合随着嘉业的残局失败将比分定格在了5:4,倾城领先。下半场双方角色互换,担任潜伏者的辽宁倾城攻打B点成功下包,嘉业与安然B管回防,打出精彩反击,并成功拆包,总比分5:5。辽宁倾城开始爆发团战,FACE多次走中路牵制,队友将天帝俱乐部的防守点全部击破,小斌也完成1v3残局,倾城将比分拉开至8:6。天帝俱乐部随后做出回应,前压防守追回一分防止倾城拿到局点,8:7。第16回合倾城抱团走A大,成功下包后双方4打3,倾城人数上占优,花生1v3击杀两名敌人后被倾城补掉,倾城来到局点。天帝俱乐部虽扳回一个局点,但无力阻止倾城拿下爆破的势头,最终倾城10:8拿下爆破。

双方来到TD模式的较量,作为保卫者的辽宁倾城上来就是一波刷屏,天帝俱乐部主道做出回应,将比分拉进,14:13倾城暂时领先。天帝俱乐部开始加强对红房的控制,主阁多次骚扰主道有效,但被拉拉成为主道推土机,又是一波刷屏,倾城在主道占据绝对优势,41:33。虽然天帝俱乐部在主道予以回应,做出一波小刷屏,无奈倾城整体的TD实力强劲,主道成功反击,边桥狙击稳稳架住出口,红房也是归倾城所有,天帝俱乐部依然没有想到追回比分的办法,80:70。之后双方在负面展开角逐,安然负面1换5,嘉业主道小刷屏,天帝俱乐部将比分追至5分,但是倾城很快将反刷一波,将比分又一次拉到10分左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倾城凭借前期的优势最终150:137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