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CFDL S2第二周落幕

汉宫.QQ会员连胜领跑积分榜第一

本期主题:穿越火线发展联盟线上联赛(简称:CFDL S2),第二周的比赛落下大幕。汉宫.QQ会员以两轮全胜积6分领跑积分榜,辽宁倾城,DJ.D和q1n9战队紧随其后。本轮比赛汉宫的表现依旧的强势,q1n9战队也有了崛起的架势,天地俱乐部也找回了状态,而辽宁倾城则顶住压力,涉险过关。

"新"辽宁倾城先输后赢涉险过关

辽宁倾城作为参加过CFPL S6的队伍实力毋庸置疑,在经历了赛季的低迷之后,本次比赛他们以全新的阵容出现在广大CFer面前。首轮比赛,他们轻松的战胜了前TGA大奖赛冠军q1n9,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体现了这支队伍现在不错的化学反应。本轮面对明夜90217战队,看似是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但是过程却恰恰相反。从赛后的数据来看,明显的发现,辽宁倾城在异域小城以及沙漠-1-TD当中,每位队员之间的配合都十分默契,至少在某一名队员表现不好的情况下,能有另外一个点出来弥补他的不足,但是巷战则成为了他们的一个短板,尽管枪法不输于对手,但在战术配合上,则明显感觉到了不足之处。而对手90217,我们看到了狙击手sn1per的个人实力,不过队伍尚且年轻,临场心态和残局处理的不足,没能帮助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

Q1n9经验老道力挫Z梦.Wper

作为昔日的TGA冠军,Q1n9经过了这几年的沉浮之后,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中;眼下不仅队员发生了彻彻底底的变化,连比赛模式也和当年有了质的飞跃。在经历了首轮的失利之后,Q1n9在第二轮比赛中,仍然暴露出了配合不够默契,经验尚缺的不足,爆破比赛中,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帮助队伍拿分,亮点的配合非常少。尤其是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Q1n9出乎意料的被对手追平,进入巷战。好在巷战是一张多年的老土,Q1n9在比赛中凭借萧亿的个人发挥拿下了比赛。

团队模式中,Z梦.Wper始终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老辣的Q1n9在百分之后,利用抓住对手主道的松懈,一波反刷就将劣势扭转,在这场持久战中最终取胜。不得不说,Q1n9靠经验,靠套路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天帝俱乐部险胜榆林网客

榆林网客参加了上赛季的CFDL比赛(岁月流逝骷髅),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排名。本赛季他们仅更换了一名选手参加比赛,不过从前两周的比赛结果来看,不尽如人意。队伍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天帝俱乐部是第一次参加CFDL这样的大赛,队伍中仅有的一位明星选手Edward,虽然参加过CFPL S1的比赛,但毕竟久疏战阵,比赛节奏,打法,战术都和他那个时候有了明显变化。好在队伍整体配合不错,战术得当,总体感觉良好。

爆破模式率先由榆林网客担任潜伏者进攻,开局之后天帝俱乐部利用地形优势率先拿分,并且在随后的比赛中,凭借默契的配合,乘胜追击,半场取得6:3的领先。攻守互换之后,榆林网客利用对手的失误扳回了几分,天帝俱乐部则凭借上半场的优势,率先拿到赛点,并且把握住机会,拿下第一张图的胜利。

进入团队模式后,双方在主道展开火拼,比分僵持不下。榆林网客这边赵然的发挥十分出色,在前期就多次反绕对手的身后,帮助队伍扩大领先的优势。最后阶段,天帝俱乐部手感火热,利用一波刷频,奠定比赛的胜负!

汉宫.QQ会员两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汉宫.QQ会员一直以来都位列强队行列。虽然队伍在CFPL的比赛中意外折戟,但是论战术讨论,整体配合,战队综合素养,汉宫在国内还是数一数二的。对手顶尖梦,虽然是TGA大奖赛的常客,但是和汉宫比起来,大赛经验明显不如前者。好在队员们的个人实力都非常突出,特别是狙击手威威和步枪手伟伟,两周的比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爆破模式鹰眼,上半场汉宫担任潜伏者,比赛开始后,他们连续利用Rush冲击对手防线,一胜一负之后,年鹏选择在第三局卡点。第二时间进攻对手,汉宫体验出了补枪的默契,连下两分扩大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顶尖梦战队在残局的处理上非常冷静,因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攻守互换之后,汉宫在防守端遇到对手不小的冲击,比分差距一度被缩小,好在他们在残局细节上的处理得当,个人实力相当突出,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拿下第一分。

而到了团队模式,"汉宫之魂"年鹏开始爆发,凭借个人能力帮助队伍在比赛开始就取得了人数上的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汉宫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汉宫队员手感集体火热,比分很快上升。顶尖梦这边伟伟本场比赛的发挥继续抢眼,获得了整场比赛的ACE,可谓是新星!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