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今年年底,我给自己打分!告诉自己,谁还能比我惨!

CFer们的

游戏乐趣玩法逐步升级

2014年1月,追随速度与激情的热潮,CF迎来了新年第一个版本《火线疾速》,由此开启了穿越火线新玩法的热潮。竞速模式,战神模式,足球模式,生化剑客模式,超级佣兵TD模式,疾速爆破模式先后和我们见面。从一个玩家的角度来说,新模式的出现掀起了穿越火线的游戏娱乐风,舒缓了以往我们所熟悉的团队,爆破等竞技性十分强烈的游戏氛围,也让平时和队友一起游戏的选择性也变得更加丰富。

紧跟巴西世界的脚步,CF在五月迎来了《绿茵传奇》版本。足球模式作为此版本的重要内容,正式我们见面了。我是一名刀战爱好者,同时也是一名热爱足球的玩家。此次足球模式和刀战结合,恰恰迎合我的口味。在我看来,足球模式将竞技性和娱乐性融为一体,既考验我们的刀法,又需要出色的团队配合!(PS:作为一个比赛场上的前锋,刀法和脚法都非常重要哦!)

佣兵是穿越火线中角色的代言词,而当他进化成超级佣兵的时候,惊人的能量就会瞬间迸发出来。八月,我和战队的小伙伴一起盼来了《超级佣兵》新版本的到来,区别于以往万人TD的玩法,在战场模式的引入全新的兵种,此版本带给了我们更具特色的游戏体验。集体作战的力量,团队凝聚力的体现,在这个版本中彰显无遗。因而这也成为炎炎夏日我们娱乐的首选模式。

《空军一号》是CF2.0革新之前的最后一个大版本。作为此版本的重大内容,穿越火线尊贵VIP的升级犹未靓眼。更新之后,穿越火线会员玩家将拥有更多的福利,同时非会员玩家和会员玩家之间的特权差异也将逐步减小。在升级会员的同时,我们还将获得专属名片,彰显荣耀!同时全新的爆破战地图空军基地的亮相,也激发了我平时追求暴头快感的欲望,在追求"快,准,狠"的时代,我努力着。

年末,万众期待的CF2.0《革新计划》版本正式上线,记得从十月网络开始爆料相关内容开始,我就一直对此保持关注。如今新版本正式上线,第一次试玩新版本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游戏不论在界面UI设计还是人物及地图模型上都有了全新的亮点。于此同时枪王排位的上线,也给满足了我一直以来的比赛欲望,时不时上去匹配玩一下,感受游戏的激情,杀敌的快感,不亦乐乎。

开始趣味打分

已经有999个玩家参与了打分

玩家得分大数据

  • 100
    他们已经成神了,居然得了100分。
  • 80-95
    即将迎娶白富美,出任CEO
  • 60-75
    这才是真实的人生啊,60分万岁
  • 40-55
    活的不如一只狗啊。
  • 20-35
    这一年到底是怎么过的,不敢回想。
  • 0-15
    他喵的,活不下去了。居然得0分

分享给你的朋友,看他们能得几分


  • 吴赖
    90

    今年我历经多次穿越火线赛事和事件,在比赛前线给玩家带来了诸多精彩的赛事内容。


  • 冬瓜
    90

    来到"妖气山",我很快的融入了这个全新的环境,在和新小伙伴的配合下,给玩家奉献了诸多精彩的CF内容。

  • 笙爷
    95

    帮这群屌丝们搞了一个年度的推荐图,给个95分褒奖下自己,o(∩_∩)o 哈哈

  • 筱漠然
    90

    和小伙伴共同奋斗了一年,见证了穿越火线的各大赛事,以及14年最为重要的CF2.0版本的到来!

2014这一年,

专题制作团队

  • 总策划:布谷布谷
  • 专题美工:李巧燕
  • 专题UE:林丽容
  • 专题前端:周海华
  • 专题程序:张燕
  • 编辑团队: 飘飘小猪 筱漠然 冬瓜 无赖
  • 出品人:Jessica
  • 总监制:禾子

你觉得这个专题如何

数据加载中...

(共四题,每题25分,总分100分)

(共四题,每题25分,总分100分)

果然是游戏天才啊,你真的不是游戏测试员吗,一年玩high了

下一题
您的得分: 0

分享给你的朋友,看他们能得几分

你对他们的评分,有何感想,赶紧来吐槽
昵称: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