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1月**本内容大揭密!

万化系统正式登场亮相

**本武器大揭密

本次CF**本又更新了多款武器,究竟它们是哪些?有没有你非常感兴趣的一款武器呢?

CF英雄武器AN94-超新星介绍

CF英雄武器万化系统正式降临

AN94-超新星

万化系统更新

CF武器M4A-千变”专属“万化”系统上线后,的到了广大CFer的喜欢,大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DIY属于个人独一无二的武器装备。

万化系统新增武器

除“M4A1-千变”外,新增“万化”功能的武器,需解锁配色来实现武器万化。通过消耗CF点或者火线币,解锁配色。解锁后永久获得,玩家可任意搭配使用。

新增武器介绍

除“M4A1-千变”外,新增“万化”功能的武器,需解锁配色来实现武器万化。通过消耗CF点或者火线币,解锁配色。解锁后永久获得,玩家可任意搭配使用。

新模式和玩法

刺杀模式和巨蜥峡谷

地图点评

CF刺杀模式地图老城区以及试炼挑战新地图:巨蜥峡谷!

  • 老城区(刺杀模式)

      世界著名军火商人——凯恩,不仅拥有海量的武器资源,还掌握着当今最尖端的武器科技,受到各方势力的觊觎。潜伏者受雇来到老镇,劫持凯恩。保卫者得知消息后,前来掩护凯恩撤退。保护凯恩,击退敌人,激烈的战斗即将在老城区打响!  >刺杀模式介绍

  • 巨蜥峡谷(试炼挑战模式)

      空中航母在生物军团的攻击下,最终坠落在巨蜥峡谷。但是由于GRX保护了第1核反应堆,所以空中航母可以艰难地进行迫降。虽然拯救了很多的队员,但空中航母已被破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GRX们冒着生命危险潜入致命峡谷的同时,等待救援。>>巨蜥峡谷介绍

精彩活动

点击抽奖

穿越火线**本火线变革第三章11月08日火爆开启,精彩活动不断。

活动规则

·“水晶”是17173CF论坛新增加的特殊积分,玩家可以使用水晶在论坛兑换CF英雄武器,极品道具CDK,游戏外设,实物周边等道具。

· 在17173论坛回帖、签到、参与论坛活动都可以获取水晶积分

· 请认真填写相关联系信息及收件地址,因信息错误造成的损失由玩家承担。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173及官方所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