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时事 CF.17173.COM

|更多时事新闻,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秀B租借加盟白鲨CF俱乐部征战WCA

时事新闻报道

本期主题:昨天,白鲨CF俱乐部发表声明,从L.清洁工人租借名将秀B入队,征战WCA赛事!《火线时事》栏目第一时间对当事人和白鲨CF俱乐部经理加菲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租借新闻

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与湖北L.清洁工人电子竞技俱乐部经友好协商于2014年9月4日达成以下租借协议: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以租借形式引进湖北L.清洁工人俱乐部旗下CF项目选手黄文秀(Xiubi),参加10月初的WCA2014世界电子游戏竞技大赛。本次租借转会是通过双方俱乐部共同协商,并完全尊重队员意见。最终圆满达成。特此声明!

采访秀B,谈租借想法

筱漠然:你好秀B,很高兴接受此次采访。昨天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发表了你以租借形式加盟的消息,能给大家讲一下这里面的来龙去脉嘛?
秀B:因为我曾经和白鲨,solo,浩南3个人做过队友,彼此之间的感情非常好;S3之后我选择了退役,但之后也有和朋友一起娱乐,期间白鲨曾经很多次叫我回去过,但是因为个人的原因始终没有如愿;这次租借是因为刚好这一个月有时间时间,所以就选择回去和他们一起打WCA的比赛了。

筱漠然:即将回到熟悉的队伍(白鲨,浩南,Solo)都是你CFPL S1夺冠的队友,此时心里的有什么想说的么?
秀B:当然很开心拉,曾经的队友都在一起那种感觉肯定是不言而喻的,希望在一起都加油。

筱漠然:S3之后你选择了退役,当时从微博中我们得知你会选择出国,但后来为什么会选择再回来打CF,是谁找到你让你重新回到这个舞台的呢?
秀B:出国那是因为家里的压力,但是我不太想去;加上L俱乐部的老板和K5是我好朋友,当时他们叫我回来一起娱乐,然后我就答应了。

筱漠然: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CFPL 公开赛暨CFS中国区总决赛是你复出之后参加的首场全国大型线下赛事,重回赛场的心情是什么?远离赛场那么久,手抖吗?紧张吗?
秀B:重回赛场有紧张吗,有开心,但是手抖肯定不会有,毕竟有过经验(o(∩_∩)o );但是很久没打大赛还是有点生疏,不熟悉,希望下次大赛的时候给大家打的精彩一点。

筱漠然:现在家里人对于你玩CF是一个什么态度呢?
秀B:家里人不知道我打CF......(/ □ \)。

筱漠然:做为一名打AK的选手,在现在的团队模式中打主道,似乎在很多玩家看来都不是很占优,前段时间听说你已经开始转型M4,这种改变对于你有什么影响嘛?
秀B:M4是客串的,这个没办法,现在的英雄级武器太厉害了,肯定要跟上潮流的;其实也没什么影响,就是需要自己去 适应这种全是M4的CF。









同一时间采访俱乐部经理加菲深度了解此次租借

筱漠然:队伍选择秀B的原因是什么呢?
加菲:首先,因为WCA的比赛模式是跟CFS这种国际性赛事一样,都是普通角色普通武器,没有英雄级武器的使用,众所周知秀b对于ak的使用上非常出色。其次,毕竟秀b之前是老队友,无论是感情还是沟通上都有较深的积累,这对赛前的磨合和比赛的发挥都十分关键,所以在我们需要一位神准的枪男的情况下,秀b是最好的选择。

筱漠然:在CFer看来,秀B的加盟意味着离CFPL S1的冠军阵容又近了一步,队伍在今后会不会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整(给玩家带来惊喜呢)?
加菲:这次秀b的回归仅仅是出于WCA这一项赛事,因为是租借回来的,秀b个人也会在租借结束后回归其俱乐部去参加其它的赛事。有很多支持我们的玩家粉丝朋友们可能对CFPLS1那支阵容念念不忘,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阵容选择上是非常严谨的,为增强实力和拿到更好的成绩才是我们在阵容调整上的最终目的。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