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时事 CF.17173.COM

|更多时事新闻,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马哲出任EP_CF俱乐部经理一职

时事新闻报道

本期主题:昨日下午,EP_CF官博发表申明: EP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CF项目独立运营并设立分公司;于此同时任命马哲为俱乐部经理,Best为CF项目教练!

相关新闻:爆EP美女领队喵喵将组队打TGA 全新阵容疑似浮出水面

新闻回顾

为了更好的对穿越火线分部包装运营,满足穿越火线日益高涨的赛事氛围,EP电子竞技俱乐部决定将旗下CF分部进行独立运营,并取名为EP火线电子竞技俱乐部。EP火线电子竞技俱乐部将由马哲出任分公司总经理,沈重(best)出任总教练。

专访马哲深度了解俱乐部情况

筱漠然:你好马哲,昨天下午EP_CF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则声明,标题为:《EP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CF项目独立运营并设立分公司》,在你看来这一重大决定(把CF项目独立运营和之前统筹在EP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同意运营)有什么差异的地方,优势在哪里?
马哲:首先EP火线电子竞技俱乐部是EP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分公司。在我们看来,随着俱乐部项目的增多,为一个成熟的分部成立一个分公司,让一个有着高度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的团队带领他前进,这种垂直化的运营模式会让EP在CF方面的发展更进一步。同时,我们认为这种模式对于配合CF各种赛事和活动的参与度和效率也会更高。

筱漠然:以上决定是否意味着,CF项目会脱离EP现有的组织架构,还是今后的EP电子竞技俱乐部会以CF项目为核心量,来发展其它的项目呢?
马哲:就像之前所述,CF只是独立成为子公司,有他独立的运作管理体系,并没有脱离或权重倾斜的意思。

筱漠然:从你自身角度来说,由教练变身经理,心里是怎么想的?
马哲:之前是教练,现在是经理,从身份的转变并没有让我停止学习的步伐,我还是抱着一颗学习的心态,提高自身素质及团队的成绩和利益。主要还是为自己所爱的CF打造环境,创造环境,也让更多的人知道,职业选手也可以做的更好。

筱漠然:从稍早前的一些新闻报道中,你说俱乐部参加WCA赛事的阵容还没正式确定,但是会以18和Jerry和核心,那这是否表示队伍将会有一些重大的人员变动?(你和小胖会不会复出参赛呢?)
马哲:是以一线的5名队员为核心,来进行人员调整,进一步的调整或者变化我们会在我们的EP_CF官博发布;我和小胖目前没有考虑过复出。

筱漠然:下半年的两项重大赛事CFPL S6和CFS,两个模式截然不同的比赛,队伍会不会派两个阵容参赛呢?
马哲:这个,都还没确定好,所以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筱漠然:现今穿越火线赛事很多,百城联赛,TGA,CFDL,CFPL,CFS,那么在下半年中,EP_CF会针对这些赛事做哪些准备呢?
马哲:既然EP_CF已经独立运作,相信我们的大动作大家多少也会知道很多,目前都在进行和筹划当中,关注EP_CF官方微博,大家就会第一时间知道我们的动态。http://t.qq.com/weiboEP_CF

筱漠然:俱乐部在下半年还会给CFer带来哪些惊喜?
马哲:很多很多,CFer们敬请期待吧!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