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加玩家的交互和沟通,选拔优秀的玩家选手,庆祝穿越火线3000000人在线的骄人成绩,特在国庆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将选出五位优秀的玩家参与火线兄弟节的新长征活动,走遍中国南北一路闯关,全程媒体跟踪报道,高曝光,高激情,迈向SKY的第一步,就在今天!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准备无数好礼,凡事参与这次活动,都有很高几率获得腾讯提供的周边,礼包和CDKEY,我们的口号是,这个秋日,我们不选美女,选兄弟!不要犹豫的,赶快参见吧,投身火线吧。

火线兄弟节新长征活动名词解释: 网上海选组成一支新秀战队,从广州出发经历长沙、武汉、西安、郑州、济南、南京6个城市后到达上海参加决战,总共8个城市,8场比赛,途中将安排明星职业选手教练训练,每站比赛成功可获得5000奖金奖励,及稀有道具。 新秀战队全程将体验明星级待遇,全程网络直播,与玩家互动。全程衣食住行均享受五星级待遇。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并且报名

点击这里参见报名:http://love.17173.com/cf/91/u/reg

注意:报名之前要先注册17173通行证,如果已经有通行证的,使用通行证登陆即可,没有17173通行证的,>>>点击我注册<<<

活动时间: 9月27日~10月18日

火线兄弟节新长征活动名词解释:

网上海选组成一支新秀战队,从广州出发经历长沙、武汉、西安、郑州、济南、南京6个城市后到达上海参加决战,总共8个城市,8场比赛,途中将安排明星职业选手教练训练,每站比赛成功可获得5000奖金奖励,及稀有道具。 新秀战队全程将体验明星级待遇,全程网络直播,与玩家互动。全程衣食住行均享受五星级待遇。

前五位选手将参加新长征活动,并且获得CF鼠标垫一张+豪华专属礼包(7天黄金M4突击步枪+黄金AK47突击步枪)一个+RAZER炼狱蝰蛇鼠标1个+100QB
另外,第六到十位每人将获得: 价值149的RAZER鼠标垫一套+CF2011抱枕一个+CF2011最新款体恤一件+7天道具(M16A2;50%经验卡的CDKEY)一张+100QB
除此之外,票数在十一到十五的选手每人将获得: CF2011抱枕一个+CF2011最新款体恤一件+50QB
第十六到第二十五位选手将每人获得: CF鼠标垫一张+CF2011最新款体恤一件
第二十六到六十位选手将获 CF2011最新款体恤一件

有意愿成为CF职业选手的玩家,上传照片,和自己游戏的历史,战绩截图,玩家投票评选"最人气兄弟"前4名参加官方举办的火线兄弟新长征活动。

点击直接报名参赛
名次 昵称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