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俱乐部夺冠经典回顾

战队成员

  • 4mE

    支持他
  • 18

    支持他
  • 马哲

    支持他
  • 常旭

    支持他
  • 念旧

    支持他

VG俱乐部冠军之路

此次CFS2016世界总决赛,VG. PandaTV(以下简称:VG)俱乐部被分在B小组,同组的对手还有欧洲的冠军FLipSid3,北美冠军Teamw0w和越南的老牌强队Freedom。从整体实力来看,VG从这个小组出现并不难,就看选手个人的发挥情况.

小组赛第一场面对北美冠军Teamw0w,在爆破模式沙丘当中,VG在自己最为擅长的地图上发挥强势,攻防两端给对手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最终以大比分10:4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近胜者组决赛。

B小组胜者组决赛,VG面对欧洲大哥FLipSid3,比赛局势呈现一边倒的态势,VG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又以10:4的比分战胜对手,从而晋级八强。晚间的八强对阵抽签,马哲"意外"抽到了A小组第二;AG在A小组出事不利,这也让中国内战在八进四的比赛当中就提前上演。

八进四的比赛上演的是中国内战,AG俱乐部迎战VG俱乐部。对于很多CFer来说,这一场原本在决赛中才会上演的对决,因为种种原因被提前,让人始料未及。

比赛地图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异域小城,尽管AG的绝迹在比赛中上演1v4力挽狂澜的好戏,尽管AG在上班长占据主动,但顽强的VG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零封对手,最终战胜AG,晋级到了CFS世界总决赛的四强。

赛后在对于队长马哲的采访中,马队说"今天的比赛不管比赛结果谁输谁赢,赢得一方一定会带着10个人的力量,把CFS的冠军奖杯留在中国"!在强大的压力之下,VG凭借更为出色的竞技状态,继续留在了CFS世界总决赛的舞台,对于马哲和4mE两位很有可能在本届比赛之后退役的老将来说,他们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战胜AG之后,VG接下来的对手是本届CFS世界总决赛最大的黑马---来自哥伦比亚的KOWAI。哥伦比亚大哥神奇般的杀入到CFS的四强,或许在此之前谁都没有想到。

半决赛和八进四的比赛间隔时间并不长,所以VG没有做太多的调整就进入比赛房间进行准备。从马哲和队员们的神情看来,虽然是一场BO3的半决赛,但似乎和平时的训练赛没有区别,队员们还是非常轻松。

最终VG俱乐部直落两局战胜哥伦比亚的KOWAI,挺近CFS世界总决赛的决赛当中。对于念旧而言,这是他的第一次CFS世界总决赛决赛之旅;对于常旭,他离CFS背靠背夺冠又进了一步;对于马哲,18和4mE来说,世界冠军的奖杯离他们.

决赛中VG俱乐部的对手是欧洲的FLipSid3,在小组赛的交手当中,VG俱乐部战胜了对手,所以决赛BO5的交手当中,VG占据了心理上的主动。

本场比赛当中,VG俱乐部五名选手都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在三张地图上给欧洲冠军造成了强力的压制。中国战队在爆破模式中效仿国外队伍的套路,从而干净利落3:0带走对手。

夺冠之后,五位选手的连上都写满了胜利的喜悦,常旭成为第一个背靠背CFS世界冠军,18第三次获得CFS世界冠军,马哲和4mE用这一次冠军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念旧则用CFS世界冠军,继续证明他是CF圈子中的最强新人。VG俱乐部的成功再一次让五星红旗在CF的世界赛场升起!

CFS赛场人物

工作人员

虽然CFS世界总决赛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无疑是最辛苦的人。从比赛未开始到比赛结束,他们一直守护在比赛现场。

Sir

Sir是AG俱乐部的教练,在AG比赛的第一天,他低调现身CFS世界总决赛现场,为AG的选手支招。他是AG背后的精神支柱!

来哥

此次CFS世界总决赛,来哥带着他们的女儿一同来到CFS世界总决赛现场,为70KG加油!小姑娘是第一次见证爸爸参加世界总决赛。

Arsa

俄罗斯ruLegends本次比赛创造了他们在CFS世界总决赛的最佳战绩,在晋级四强之后,队员们跳起来呐喊,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Even

由于小组赛的表现不佳,AG在八进四遭遇VG。比赛结束之后,失落了Even来到选手房间,和VG的五名队员握手交流,为VG的队员加油。

实力战队

VG俱乐部获得了本届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整个2016年VG俱乐部都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从小组赛到最终的决赛,VG俱乐部都把自己的心态调整的很好,虽然八进四面对同胞AG俱乐部,不过在老大哥马哲的稳定指挥下,VG最终夺冠。至此,常旭成为第一个背靠背CFS世界冠军,18第三次获得CFS世界冠军,马哲和4mE用这一次冠军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念旧则用CFS世界冠军,继续证明他是CF圈子中的最强新人。【查看新闻

欧洲的FLipSid3获得了本次CFS世界总决赛的亚军,队长Phlaze继去年之后再度率队登上CFS世界总决赛最终的决赛舞台,个人的领军能力值得肯定。不过小组赛和最终的决赛,他们都输给了VG俱乐部,这支年轻的队伍和中国队伍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细腻的打法已经被世界认可,枪法也成为了这支队伍的必杀利器。

哥伦比亚的KOWAI战队是本届CFS世界总决赛的黑马,赛前采访当中,选手们就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从小组赛到淘汰赛,KOWAI战队一改过往南美队伍的常规风格,细腻的战术,默契的配合,出众的枪法,让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虽然在和VG俱乐部的交手当中失利,不过他们在3/4名比赛中,顶住了俄罗斯战队的挑战,创造了历史!

ruLegends战队连续5年代表俄罗斯出战世界总决赛,今年也不例外这支战队自2011年第一次登上WCG舞台起,便陆续在各项国际赛事中崭露头角。在本次CFS世界总决赛当中,ruLegends在A组中战胜了强大的AG爆出冷门,此后的淘汰赛他们稳扎稳打,进入到了本届CFS世界总决赛的四强,尽管输给了黑马KOWAI,但他们还是创造了自己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AG俱乐部在CFS的意外折戟让人始料未及,揭幕战输给俄罗斯的ruLegends,给他们的晋级前景蒙上了阴影。虽然他们以A小组第二顺利晋级,不过到了八进四面对VG俱乐部,AG没能把握住上半场的大好局势,在上半场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在下半场打了一个春天,最终止步八强。宠儿的有一次CFS世界总决赛之旅在此停止。【查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