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情久排名下滑 面对白鲨成关键战役

文/距离
评论
导读: 本周迎来了CFPL S9常规赛半程比赛的节点,在本轮比赛之后,AG和VG两大豪门近一步确立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反观之前一直有强势表现的情久俱乐部,则在本轮比赛之后名次大幅下滑。本期《漠点评》筱漠然就和大家聊下情久这支战队。

情久俱乐部是今年TGA大奖赛之前,由5位曾经的CFPL老国手组建的队伍。队伍组建初期,选手们就放弃了自动晋级CFPL S9赛季的机会,选择从百城联赛,TGA大奖赛最终迈入CFPL职业联赛这条道路;当然和民间一般的队伍比较起来,百城联赛和TGA大奖赛的比赛强度,对于这几名职业选手来说,只是一场练手的比赛。决赛中面对同样由CFPL职业选手组成的TGF战队,情久干净利落2:0带走对手,以TGA大奖赛冠军的身份,来到了本届CFPL S9的比赛当中。

王振,宝宝,7y,枣枣和Ximo是本次参加CFPL S9情久战队的主力选手,论名气他们丝毫不逊色于参加本届CFPL的其它九支队伍;论大赛经验,队中不缺乏全国冠军,世界冠军;论枪法,他们也都是国内公认的枪男,所以赛季初期他们就被视为四强最有力的争夺者。

在前两周的比赛当中,情久俱乐部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他们先后零封ViVi,挑落TGF,完胜AE,虽然败给了强大的AG,但至少他们还能坐稳积分榜三甲的行列。五名选手通过比赛,都逐渐到了比赛的感觉,队伍在比赛中的化学反应非常好,没有出现短板。本周他们迎来了汉宫和VG两支和他们直接竞争的队伍,但情久俱乐部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状态,连续两场失利,让他们的排名下滑,同时也让他们在排名的座次上处于被动。

从积分榜来看,目前情久俱乐部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五;落后AG 6分,VG 5分;但是他们和汉宫白鲨两支队伍之间的差距并不大,一场比赛就可以扭转彼此之间的排名。目前他们爆破模式的胜率为57%,团队模式的胜率为50%,对于一支以枪法见长的队伍来说,这样的数据,肯定不能让他们满意。

接下来,情久还将面对白鲨,天道酬勤和游久三支队伍。筱漠然自信的说,情久发挥正常,面对天道酬勤和游久的比赛应该胜算非常大;而和白鲨俱乐部的比赛,由于关乎到双方的排名,因此情久的选手们需要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这一场比赛的成败,很有可能就会决定他们在常规赛积分榜上的排名!

栏目策划

本周赛事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