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G提前一轮锁定冠军 念旧破记录

文/图
评论
导读: CFPL S8本周迎来常规赛倒数第二周,本轮的比赛依旧不缺乏激情,依旧不缺乏看点。VG俱乐部的念旧在和EP俱乐部的比赛中,团队模式拿到了50个人头(占全队比重的1/3),不仅帮助队伍取胜,更打破了东方丽羽ho柱创造的本赛季TD模式49杀的记录。同时在昨天进行的焦点对决中,AG俱乐部直落两局战胜VG俱乐部,从而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编辑:筱漠然】

念旧怒破本赛季TD模式记录

念旧上赛季的标下那就非常抢眼,一人包揽"金枪王","狙神"和技巧赛三项冠军;本赛季追随马哲等老将加盟VG,从已经进行的几轮比赛来看,念旧的表现称得上一个"稳"字。

在此之前,VG俱乐部在积分榜中和AG俱乐部并驾齐驱,本轮的比赛有可能决定两队常规赛冠军的归属,所以赛前VG做足了准备。率先进行的团队模式沙漠1-TD中,VG俱乐部体现出了团队的整体优势,在局势上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念旧在这种顺风局中也逐渐打出了自己的手感,一人就将主面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比赛最后时刻,队友们也非常默契,让念旧杀人,从而促成了这一新纪录。

不得不说,念旧的个人能力在眼下CFPL参赛所有选手当中都位列前茅。在本赛季加盟VG之后,身边的马哲,4me和18三人都是老江湖的选手了,在他们面前稍显稚嫩的念旧非但没有紧张的情绪,反倒越战越勇挑起队伍大梁,着实让人撑到。作为当下最强新人,我们很期待念旧在季后赛中的发挥,同时我们也肯定的说,本赛季将会是念旧创造个人在CFPL最佳战绩的好机会!

AG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

在和VG交手之前,双方在积分榜同分,在常规赛仅剩一周的情况下,和VG俱乐部的比赛就将决定双方在常规赛的排名情况。最终AG俱乐部更为老辣,他们2:0战胜VG,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

在此之前,AG从未染指过对于常规赛冠军的冲击。本赛季AG俱乐部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狙神"70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整体实力。在和VG交手之前AG保持全胜,选手们的竞技状态正处于巅峰。本场比赛中,之前表现平平的李思楠彻底的爆发,这位"关键比赛型"选手在本场比赛的团队模式和爆破模式发挥都堪称惊艳,团队模式怒拿ACE,爆破模式更是凭借自己飘忽的走位,帮助AG拿到了宝贵的分数。当然其它选手的表现也相当出彩,A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及常规赛的冠军,和每一位选手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

积分榜前四强下周见分晓

在本轮结束之后,汉宫俱乐部,AE俱乐部和白鲨俱乐部三队之间的分差依旧没有拉开,3月6日的最后一周比赛因而将决定他们彼此的命运。

本周汉宫将对阵情久;AE迎战AG;而白鲨则将面对VG俱乐部的挑战。就目前的对阵情况来说,对于汉宫是最为有利的,毕竟情久的整体实力不如他们。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由于本轮创易将对阵EP俱乐部,所以情久为了包住前八强(不被降级)的席位,势必会放大招,全力一拼。

本轮的形式对于白鲨俱乐部略有不利,首先白鲨俱乐部是第二集团这三个队伍中最早进行比赛的队伍,况且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中比汉宫和AE少一分,面对VG这样的强队,他们只有在保证2:0的基础上,期待汉宫和AE犯错,才有机会获得四强的席位,因此白鲨战队本轮首先要做好自己的调整,力争在VG身上拿到更多的分数。

AE俱乐部本轮面对AG俱乐部,由于提前一轮锁定冠军,AG俱乐部身上的压力并不大。AE俱乐部本场比赛由于关乎排名,所以老将三井或许会在最后一轮复出,力争率队拿分。

栏目策划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