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CFPL S8节后战役 季后赛纷争打响

文/图
评论
导读: CFPL S8本周迎来节后的首轮争夺,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十支参赛队伍都以全新的面貌亮相赛场。本轮比赛东方丽羽拿到了他们在CFPL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很多强队都在本轮受到了冲击。当然在本周的比赛中也不缺乏亮点,AG俱乐部的绝迹就在和ViVi俱乐部的比赛中完成了惊艳的1V5表演,震撼全场。【编辑:筱漠然】

东方丽羽拿到CFPL第一分

本周首次参加CFPL的东方丽羽战队拿到了他们在这个赛场上的第一分,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分是在卫冕冠军AG俱乐部身上获得的,因而非常珍贵。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东方丽羽战队由于经验的不足,没有拿到1个积分;反观AG俱乐部本赛季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赛前相信很多CFer都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快就能结束的比赛,但比赛的进程却并非如此。

率先进行的团队模式沙漠1-TD,AG众星爆发,轻松拿下比赛。第二张地图新黑色城镇,AG在比赛开始之后的确在局势上占得先机,比分上始终领先东方丽羽;但是随着下半场换边,东方丽羽在防守上的表现忽然来感,同时自身枪法也有爆发,在AG率先拿到8分的情况下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积分。不过AG俱乐部毕竟经验丰富,他们并没有被这个插曲所影响心态,在决胜图中没有给对手机会,从而延续了连胜的脚步。

创易&情久团队模式分别受到警告

创易俱乐部和情久俱乐部目前在积分榜上紧咬不放,本周两队狭路相逢,胜败将影响他们最终的去留,所以两队都不愿意就此罢手。

就两队的阵容配置来看,用解说Xyc的话说"双方都是枪法著称的队伍"。但率先进行的团队模式比赛,在开局之后双方打得非常谨慎,情久牢牢占据主道,创易则选择从副面控制中房,因而前期的比赛节奏很慢。当比赛进行到30分阶段,裁判给予了创易一次警告,裁判认为创易使用了玄武战术,这才让原本沉寂的比赛变得热火朝天。最终创易俱乐部凭借更为出色的配合拿下了整场比赛,不过期间受到警告的小插曲,再一次引发了外接对于后玄武战术时代,比赛节奏把控的深思。

积分榜第二集团竞争白热化

在本周进行几场关键战役,影响了积分榜的排名情况。汉宫俱乐部凭借战胜VG以及在AE身上拿到的1分,目前上升到积分榜第三,AE俱乐部和白鲨俱乐部同样积10分和汉宫并列,第二集团的竞争变得越发紧张。

本赛季汉宫沿用了上赛季的阵容,在获得CFS世界冠军之后,在本届CFPL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来看,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AE俱乐部本赛季三井作壁上观,以教练身份率队出征;新人罗浩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这也帮助AE俱乐部在本赛季到目前位置的出色发挥。白鲨俱乐部本赛季以新人当道,但是新人的发挥非常出色,加上绿豆和石头两位老将的稳定,目前他们依旧具备着冲击四强的机会。由于CFPL在季后赛中,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占得非常大的主动权,因而接下来的几轮比赛,这三支队伍势必会为这宝贵的两个名额进行激烈的厮杀。

栏目策划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