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四强产生 两大世界冠军出局

文/图
评论
导读: CFPL S8季后赛争夺已然落幕,经过两天四场比赛的较量之后,AG俱乐部,VG俱乐部,白鲨俱乐部和AE俱乐部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近四强。而汉宫俱乐部和EP俱乐部两支先后在2015年斩获CFS世界总会决赛冠军和WCA世界冠军的战队则相继出局。本期《漠点评》栏目,筱漠然将从不一样的角度来分析各支战队的境况。【编辑:筱漠然】

"师徒局"绝迹胜 AG率先晋级四强

卫冕冠军AG俱乐部率先登场迎战ViVi俱乐部。对于宠儿来说,这是他第一次以指挥身份和自己的"师傅"绝迹正面交锋,因而意义非比寻常。比赛开始后AG率先上手在团队模式中轻松拿下;第二张地图港口,背水一战的ViVi俱乐部放手一搏,最终战胜AG扳平大比分;决胜图异域小城,AG没有给ViVi太多的机会最终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宠儿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个人实力,作为指挥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由于AG大赛经验丰富,加上选手自身实力强,因而拿下了比赛。憧憬保级赛,ViVi如果能发挥出本场比赛的拼劲,还是有继续留在CFPL舞台的可能性!

VG完胜创易 强势晋级下一轮

VG和创易本场比赛都尽遣主力出战,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VG俱乐部最终还是以2:0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晋级到了本届CFPL的四强当中。纵观整场比赛,VG俱乐部稳健的一面是他们赢下本轮比赛关键,在个人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情况下,VG并没有松懈,在比赛中细节处理到位,为比赛奠定了基石。

对于创易俱乐部来说,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保级赛的争夺.面对世界冠军汉宫,单轮比赛经验来说,老牌队伍汉宫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创易这支战队从不缺乏激情,从不缺乏斗志,我们依旧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惊喜。

阵容升级 白鲨力挫汉宫

本轮比赛,白鲨俱乐部的浩南和Solo,两位S6夺冠的功勋成员复出征战,白鲨俱乐部在阵容上有了实质性的提升。面对常规赛第三的汉宫,白鲨通过加时战胜对手,挺近四强。

本赛季白鲨战队以培养新人为主,常规赛他们的成绩可圈可点。到了季后赛这样不容有失的比赛,浩南和Solo的复出无疑给队伍增添了更强的火力。正如赛前预测的那样,白鲨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枪法和战术套路都和常规赛比起来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眼下的这支白鲨俱乐部应该说更像是一支拥有"核心灵魂"的队伍。

AE延续强势战胜EP进四强

在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AE俱乐部2:0战胜EP俱乐部,拿到了晋级本届比赛四强的最后一张门票。汉宫和EP两支2015年的世界冠军队伍在同一天遭到淘汰。

AE俱乐部本赛季在三井的场外指导下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非常好,新人罗浩,老将2星的发挥帮助队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面对常规赛表现一般的EP俱乐部,AE俱乐部没有怠慢;虽然n1ce一度亲自上阵比赛,不过AE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最终战胜对手历史性闯入四强。

栏目策划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