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常规赛收官之战

联盟开出本赛季首张罚单

本期主题:CFPL S7本周迎来了收官之战,季后赛的对阵形式也在本轮揭晓。不过在本轮的比赛中,联盟却开出了近几届比赛中最为严厉的一张罚单!虎牙和红灯笼两支队伍由于消极比赛,因而遭到了联盟罚款及比赛成绩无效的惩罚。而于此同时,季后赛首轮比赛的对阵形式也在本轮比赛之后出炉。

虎牙&红灯笼消极比赛 惨遭联盟处罚

在本周末进行的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当中,积分榜垫底的虎牙迎战暂列第二的红灯笼。就近期状态来看,红灯笼取胜应该不存在任何问题,比赛的前两局双方的竞技状态都非常的好,彼此之间有来有往,都正常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比赛的小插曲发生在双方的第三局比赛,双方在新黑色城镇的比赛中,虎牙的意外崩盘,让CFer大跌眼镜。根据联盟判罚,两支队伍分别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个人数据积分以及比赛积分,两队分别被处以10000元的罚款,这在以往比赛中是不多见的。


白鲨战胜汉宫 破汉宫不败金身

本轮比赛之前汉宫保持不败,尽管他们已经取得了常规赛的冠军,但本场比赛他们如果取胜,就将以全胜战绩结束常规赛创造历史。但本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白鲨,汉宫略有松懈,竞技状态和之前相比略有欠缺,比赛局势被白鲨牢牢掌控,每一位队员在比赛中都爆发了出来。团队模式,白鲨更是采用玄武战术,让汉宫难以招架,不得不说白鲨这场比赛是做足了准备。

AG完胜情久 常规赛屈居亚军

AG本场比赛击败了情久俱乐部,虽然以胜利首场,但是由于此前他们负于汉宫,所以和常规赛冠军擦肩而过。面对季后赛即将遇到的对手,AG本场比赛给与了对手强有力的压制,正常比赛不论爆破还是团队都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尤其是在团队模式中,差点就将情久封百,对于季后赛两队的相遇,提前敲了警钟。

地球战胜EP 后者季后赛失去主动权

地球在本周的比赛中战胜了强敌EP,比赛中EP的18虽然有1v5的灭队表现,但是纵观比赛,场面局势却丝毫没有优势。由于红灯笼之前的比赛由于假赛风波被取消,所以赛前EP只要取胜就能将排名提升到第三,但是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根据胜负关系,EP位列第五,季后赛首轮不得不遭遇卫冕冠军白鲨,对于EP来说无疑是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