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汉宫战胜对手 领跑S7积分榜

第三周比赛精彩继续

本期主题:CFPL S7第三周精彩比赛,汉宫完胜对手,领跑CFPL S7积分榜。红灯笼爆发战胜EP,终结对手连胜势头。地球实力大翻盘连追7分拿到首胜,卫冕冠军白鲨苦战三局输给情久。本期漠点评,就本周的比赛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回顾!

汉宫顶住AG反扑势头 战胜对手领跑S7积分榜

 CFPL S7第三周次日的比赛,注定成为冷门的焦点,昔日霸主AG俱乐部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0:2惨遭重返CFPL舞台的汉宫俱乐部的洗刷,遭遇到了本届比赛的首场失利。

比赛开始之后,年鹏率先击杀亮亮拿到了本场比赛的1hp,不过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AG俱乐部李思楠在爆破模式中充当狙击手打得相当的出色,多次完成破点,同时手枪的发挥也十分的出彩。AG俱乐部在自己的优势地图上,半场5:4领先。攻守互换之后汉宫表现出了一支爆破强队应有的战术素养,在卡点,残局方面处理更加到位,最终以10:5的比分拿下比赛。 原以为AG会在比赛中轻松拿下,但比赛开始后汉宫的常旭直接爆发,他主道M4多次完成刷频,汉宫在比分上始终紧咬AG不放。比赛中后期,AG取得领先,并运用玄武战术,但汉宫却奇迹般的凭借小九和常旭的发挥,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局势扭转之后,AG反扑未果,汉宫拿下本场比赛。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汉宫在面对昔日霸主AG的时候,充分发挥了自身爆破模式强悍的优势。在AG战队的优势地图异域小城上,很好的利用了保卫和潜伏的优势,凭借耐心和配合拿下了比赛。尽管本场比赛李思楠的个人发挥十分的出彩,不过AG战队在战术层面上被对手压制,反而失去了第一分。团队模式,AG绝对没有料到汉宫从头至尾会紧咬比分,在明知自己主道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汉宫利用中房和副面的偷家,让AG感到"烦燥"。同时在比赛最后时刻忽然的调整比赛节奏,并且在领先之后,成功的采取玄武战术,则为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卫冕冠军白鲨战队苦战三局爆冷负情久俱乐部

本周CFPL S7揭幕战就大爆冷门,卫冕冠军白鲨战队和首次参赛的情久俱乐部苦战三局,最终1:2失利。在送对手CFPL历史首胜的同时,也让CFer们大跌眼镜。

第一张图鹰眼,是白鲨的优势地图,不过由于情久战队在上半场选择了保卫者,因此上半场的局势被他们所掌控。开局之后,情久俱乐部的手感非常火热,个人能力的发挥相当惊艳,情久俱乐部在比分上一直领先白鲨战队。不过经验老到的白鲨战队凭借Ximo的出色发挥紧咬比分,半场4:5落后。攻守互换之后,白鲨战队逐渐找回了手感,不过情久俱乐部今天在战术打法上更为细腻,局势上情久丝毫不输对手。浩南在关键时刻的前压帮助白鲨最后咬住了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团队比赛开始后,情久战队采取玄武战术,比赛节奏很慢,白鲨战队试图破玄武,不过非常困难,他们只能在大理石进行不断的骚扰。白鲨战队在比赛中期取得比分领先,玄武战术攻守互换之后,情久俱乐部陷入被动,关键时刻Solo的三杀,帮助白鲨战队以60:59拿下比赛。 决胜图新黑色城镇则成为了情久俱乐部表演的舞台。开局之后,他们没有受到团队模式玄武的影响,反倒每一位队员都开始爆发,比赛中多次上演1vN的好戏,情久俱乐部在开局之后就取得了5:1的领先。尽管上半场白鲨利用3-A包A拿下1分,不过情久俱乐部的手感已经很难抵挡,半场比分锁定在8:1.攻守互换之后,白鲨战队大势已去,最终2:10惨败。

开幕式中,情久的队长萧亿说过“通过最近的训练,感觉我们已经可以和其它队伍较较劲了”。的却,在本周面对卫冕冠军的比赛当中,我们看到了一支成长中的情久战队。队员们延续了前两周的兴奋感,在比赛中继续带来精彩的个人能力发挥,同时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在赛前所作的功课,在比赛中的充分发挥。反观白鲨战队,则暴露出了队员配合上的问题,虽然比赛中白鲨亲临指导,不过终究还是没能解决问题,Wbb加入时间尚短,且之前没有太多的大赛经历,所以比赛中感觉队伍整体脱节,战术没有打出来;尤其是到了比赛最后,更是无心恋战,所以他们需要将自身状态进行调整。

红灯笼爆冷胜EP 终结对手的S7连胜势头

CFPL S7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也和冷门有关,红灯笼面对强敌EP,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其中elegant再度上演1v5,嗨爆现场。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就展开拉锯战,比分紧咬。第一个亮点出现在上半场中期,红灯笼狙击手elegant单局完成五杀灭队,红灯笼凭借这一波势头,半场取得5:4的领先。攻守互换之后,18表现抢眼,不过红灯笼的念旧表现更为出色,在他的带领下,红灯笼成功拿下第一分。

团队模式则成为了两队手感最好的选手念旧和18的比拼舞台。双方在中房以及主道从头至尾展开火拼,比分紧咬不放。比赛最后关头,红灯笼的嗨嗨站了出来,他的火麒麟成功压制住了EP的反扑,红灯笼最终战胜对手!

红灯笼虽然年轻不过冲劲十足,在本轮的比赛中多点开花,以团队能力击溃了EP。对于红灯笼来说,虽然前两轮比赛都失利了,似乎和上赛季的过程如出一辙,不过队员们本场比赛将前两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都解决了,队伍整场比赛变的更像是一支能打硬仗的强队。反观EP,阵容豪华的背后暴露出了配合上的问题,三轮比赛关键分咬不住,也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作为一支志在夺冠的队伍,他们需要调整的还很多。

地球实力大翻盘 连追7分胜虎牙迎得首胜

CFPL S7第三周第二场比赛由两支近期战绩不佳的队伍:地球俱乐部迎战虎牙俱乐部。双方谁能获得首胜,就将在本场比赛当中获得答案。

牛鹏在本场比赛中率先完成四杀,帮助虎牙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不过地球在老将三井的带领下,和对手周旋,比分始终紧咬不放。比赛中我们更多看到的是虎牙利用自己的枪法在和对手的进行比拼,而地球更多玩的是心里和对策,半场地球取得5:4的领先。攻守互换之后,地球地球开局连拿两分,帮助队伍扩大领先优势,尽管虎牙随后反击,但地球还是抓住机会拿下第一分。

由于双方实力接近,所以比赛的挤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快。双方本场比赛更多的是在副面进行作文章,偷家的情形多次出现。虎牙战队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是枣枣,他多次上演连杀刷频的好戏,不过地球顽强的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同时凭借对手的一次摔死,惊险拿下比赛。 决胜图上半场比赛,地球率先进入状态,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不过此后虎牙开始反扑,狙击手7y逐渐找回手感,帮助虎牙领先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之后,就在CFer以为虎牙就此奠定胜局的时候,地球再度上演惊喜,在三井的带领下,地球越挫越勇,连拿7分,上演逆转战胜虎牙!

虎牙本场比赛略有起色,不过从整体来看,末节崩盘并不意外。队伍还是依靠枪法在和对手周旋,在面对地球这样的队伍显然是行不通的。三爷很好的对比赛局势进行了掌控,尤其是在决胜图,尽管大比分落后,不过地球能够上演绝地反击,可见虎牙还是存在了很大的问题,而地球则从S5开始就是出了名的残局杀手,奇迹也再度在他们身上发生。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