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CFPL S7总决赛圆满落幕

AG捧杯 终身荣誉会员揭晓

本期主题:CFPL S7总决赛周末在江城武汉落幕,AG俱乐部最终3:1战胜EP俱乐部,第四次捧起了冠军奖杯。在总决赛进行期间,AG俱乐部的队长亮亮,汉宫俱乐部的年鹏以及白鲨俱乐部的Solo分别接受了本期终身荣誉会员的颁奖。

CFPL S7总决赛现场酷炫布置引爆现场氛围

本届CFPL总决赛现场的布置和先前CFS世界总决赛的现场风格如出一辙,现场首次将解说席从直播间脱离出来,来到比赛场地近距离为广大CFer带来权威的比赛解说。除了场地的布置之外,现场的灯光效果也非常的酷炫,比赛期间在灯光的照耀下,现场观众随着比赛的进行而热血沸腾,非常酷炫。

CFPL S7总决赛进程跌宕起伏 AG最终如愿捧杯

AG与EP曾在CFPL S5总决赛中有过一次交锋,当时AG苦战五局比赛涉险过关。本赛季双方都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升级,本赛季一路走来,虽然前进之路有所不同,但这次会师决赛可谓是矛与盾的一次交锋。

比赛首先在潜艇中展开,EP俱乐部的jerry在开局之后就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攻防两端Jerry都能依靠自身能力帮助队伍打开缺口建立比赛的优势,虽然到了下半场AG俱乐部在对手获得赛点之后进行了一波反扑,可EP早早确立的大优势帮助他们轻松获得开门红。

接下来进行的团队模式沙漠1-TD,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AG俱乐部是所有队伍中今生人数最高的,EP俱乐部队中也不乏枪男,本场比赛的看点很多。比赛开始后,EP俱乐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在比分上取得了领先。AG俱乐部在随后的比赛中始终咬住比分,EP在比分接近百分之后采用玄武战术,不过老将李思楠一波压家刷了4个人头之后,AG反倒将比分反超,局势扭转EP受到影响最终遗负。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双方的第三张地图鹰眼,EP俱乐部的选手似乎受到了刚才团队模式失利的影响,在比赛中状态全无。反倒AG的两大王牌绝迹和李思楠多次爆发,尤其是绝迹连续多回合上演个人秀,精彩连杀不说,在残局端也是表现强势,AG的士气一下子被调动,最终轻松取胜拿到赛点。

赛点到手AG在新黑色城镇上丝毫不给对手机会,开局乘胜追击再度大比分领先对手,EP俱乐部狙击手田丰从鹰眼开始就面对AG以多打少的残局,但是输多胜少。AG俱乐部最终再下一城,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

终身荣誉会员揭晓 年鹏,亮亮,Solo喜获殊荣

在总决赛比赛期间,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的名单也正式揭晓,来自AG俱乐部的队长亮亮,汉宫俱乐部的年鹏以及白鲨俱乐部的Solo分别当选。对于这三位在穿越火线赛场上奋斗多年的老将来说,这份殊荣无疑是对他们最好的认可!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