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CFDL 精彩集锦

CFDL-成就电竞梦想的舞台

  • 专区编辑:筱漠然

    穿越火线发展联盟(CFDL)是一个让草根玩家实现心中电竞梦想的舞台,纵每周比赛,重温赛事精彩瞬间!

  • 视频作者:无赖

    CFDL 踏上电竞之路的舞台,第一周的比赛老将发挥稳定,新秀也展现出了许多亮点,我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他们精彩击杀的瞬间!

  • 专区编辑:冬瓜

    每个CFer心中都怀揣着一颗对胜利渴望的竞技梦想,穿越火线发展联盟(CFDL)就是这样一个让梦想实现的舞台!

CFDL 精彩集锦专栏介绍

☆节目每期更新时间:每周一

☆17173穿越火线官方交流群:327905421

☆CFD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发展联盟(CrossFire Development League)正式宣布成立。CFDL发展联盟战队由CFPL线下公开赛的5-12名共8支战队构成,同时,CFDL发展联盟将会搭建区别于CFPL的新的联赛体系。官方特意为CFDL发展联盟联赛准备了高达26万元的奖金及战队补助。

☆本节目监制:卓春;镜头查找:筱漠然,冬瓜;后期制作:无赖

制作团队

验证码:
输入验证码:


请尽快激活特权礼包,就能得到礼包专属奖励啦!

激活方式:

您的是: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QQ:
*
以上联络资料,请务必准确填写!
资料保密,仅用于奖品发放。
填资料,笑傲江湖东方猫玩偶免费送!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