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CFDL S2第二阶段比赛开战

汉宫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期主题:经过一周的休整,随着TGA大奖赛的落幕,CFDL S2赛季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本周继续进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汉宫Clan以全胜的表现领跑积分榜,而且他们刚刚获得了TGA大奖赛冠军,本轮比赛他们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关注。

情久俱乐部延续TGA强势表现再胜辽宁倾城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TGA大奖赛中,情久俱乐部曾战胜了辽宁倾城杀入到决赛中,因而此番较量,辽宁倾城怀揣着复仇的心。比赛开始后,倾城在进攻端多次利用Rush打开缺口,情久俱乐部的CN2本场比赛个人发挥抢眼,多次帮助队伍扭转局势,帮助队伍紧咬比分。不过到了下半场,辽宁倾城的金2和anqi发威,联手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不过到了团队模式则成为了狙击手对决的舞台。情久的Cold和辽宁倾城的小斌,从头至尾表现十分出色,双方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比赛节奏很慢,最终情久扳回1分。决胜图异域小城,辽宁倾城依旧没能走出TGA大奖赛的阴影,在异域小城上还是被对手所压制,最终情久逆转取胜。

天帝俱乐部爆冷击败顶尖梦

天地俱乐部本轮比赛面对在CFDL第一阶段比赛中发挥可圈可点的顶尖梦战队。由于在TGA大奖赛后,顶尖梦战队的部分队员被职业战队选中,所以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在黑色城镇的比赛中,天地俱乐部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着比赛的主动,在防守端多次化解了对手的进攻,没有花费太大的功夫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到了第二张图沙漠1-TD,天帝俱乐部在比赛开始之后又给了对手当头一棒,在一波压家之后,取得了将近20分的优势,虽然顶尖梦比赛中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是天体俱乐部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90217主播队持续低迷负于Z梦.Wper再遭一败

90217主播队在去年的TGA大奖赛一战成名之后,似乎陷入了拼劲。在刚刚结束的TGA大奖赛以及CFDL的表现都非常糟糕。本轮面对Z梦.Wper,他们在比赛中依旧暴露出了自身战术和卡点上的问题。比赛中面对对手的Rush,90217主播队更多的是和对手进行换人,而缺乏周旋心里。反观对手,打得有板有眼,最终以大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

团队模式,Z梦.Wper战队的泽冉开局就用一波五杀,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Z梦.Wper牢牢占据比分上的领先优势,虽然对手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是Z梦.Wper还是拿下了比赛。

汉宫取胜继续领跑CFDL积分榜首

汉宫Clan在TGA大奖赛中以实力夺冠,而在CFDL的比赛中,他们至今保持全胜。本轮面对天道酬勤,汉宫延续了爆破模式的强势表现,不过在团队模式中,汉宫又让我们紧张了一把,他们意外的以3分的劣势惜败,让CFer捏了一把汗!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