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CFDL S2第七周落幕

汉宫轻松战胜倾城独占第一

本期主题:穿越火线发展联盟线上联赛(简称:CFDL S2),第七周的比赛落下大幕。汉宫QQ会员轻松战胜倾城独占积分榜第一的位置;Z梦顶住压力带走天道酬勤,情久有惊无险战胜明夜90217主播,积13分并列第二的位置。

汉宫轻松战胜倾城独占第一

CFDLS2的比赛已经来到第七周的较量,汉宫.QQ会员依然以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名,辽宁倾城以6胜1负的战绩暂时屈居第二名,今天两队的相遇势必将成为世纪大战。

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是汉宫.QQ会员,开局汉宫队长年鹏直接狙杀FACE,汉宫凭借人数上的优势抱团进攻B点,倾城的酒吧顶防瞬间被瓦解,一波刷屏。倾城只剩下从吧桥绕后的拉拉,拉拉关键时刻稳住收走两名潜伏,汉宫转A下包,拉拉再也无力回天,汉宫取得第一分。第二回合汉宫由Mino完成一个漂亮的1v3残局,继续拿分。之后的汉宫先利用单兵摸点抓掉防守的保卫者,在残局中小九也立功,再启动第一时间快攻战术,倾城两次出现TK,汉宫上半场以绝对实力7:2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角色互换,下半场担任潜伏者倾城慢摸卡点战术,小斌率先抽到年鹏,后FACE在B大道精准的刷杀,倾城顺势一波B点进攻,汉宫方面常旭未能完成1v5,倾城取得下半场第一分。倾城开始有起色,FACE再度发飙,倾城在去一分,4:7。汉宫见形势不秒,选择中门顶防,倾城没有做好准备,汉宫3v1成功4:8。最终汉宫凭借上半场的巨大优势以10:5获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双方来到TD模式的较量,双方在主道展开激烈的火拼,双方主道配合主二空降,互换主道相当勤快。双方在中房的拼抢中也是相当激烈,同样是等量互换,14:12,汉宫领先。随后汉宫开始发力,主道一波刷屏,中房也是牢牢控制,汉宫将比分拉大到10分,此时年鹏在边桥1柱架狙,Mino直接来到潜伏复活点的大理石,汉宫非常强势。反观倾城,不仅主道出不去,而且还受副半的牵制,倾城打得相当难受,比分进一步拉开,46:61。之后倾城总算想到针对性的打法,直接从负面出发主2空降反主,依靠精准的AK点射,倾城将比分追到95:100。眼看优势要消失,汉宫在主道再起波澜,同样的打法同样的压制,倾城再也没有反手之力,最终汉宫150:122拿得TD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0战胜倾城,依然以全胜独占第一名。

Z梦顶住压力战胜天道酬勤

比赛来到第二日,比赛的双方分别是天道酬勤与Z梦,就目前积分榜来看天道与Z梦分列5、6位,取胜对于急需提升名次的他们来说势在必得。

 上半场的担任潜伏着的Z梦率先由调调在花园处击杀酒吧前压的保卫者,之后Z梦选择一波快攻B点,双方混战中Z梦取得胜利拿下第一分。Z梦的进攻意图非常明确,进攻A、B点就是一路单兵探点,另一路在单兵得逞后直接一波,这样的战术在前两回合或许效果不错,但是天道选择了前顶防守,Z梦的战术失败,3:2。随后Z梦多点开花,连续拿下2分,最后一回合被天道一波完美的回防拿下,最终5:4 Z梦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双方在前两回合各拿一分,不过天道侦破对方防守点位后,于下半场第三回合选择一波快攻,最后的残局也是被安然拿下,6:7。双方比赛延续着上半场的纠结,终于Z梦将比分拉开,来带9:7手握两个赛点,Z梦把握机会以10:8取得爆破比赛的胜利。

 双方来到TD模式的较量,上来双方在主道互换人头,天道致力于拼抢主道,直接将Z梦压在大口,Z梦及时调整从中房反主成功,Z梦将比分反超,25:22。双方又开始拉锯战,安然在完成6连杀,天道暂时领先。随着在主道与副半两面夹击,天道开始逐渐将比分拉开,安然在比分过百前就已有27个击杀,95:74。天道酬勤最终凭借这波优势以150:124获得胜利,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天道打得非常灵活,多转点战术让Z梦的防守摸不着北,第一回合潜伏者击杀B包点的狙击手后,一波B点但是遭到Z梦的快速回防,混战中Z梦取胜拿下第一分。同样的战术出现在第二回合中,这次调调在B包点没有给对手机会,单局漂亮的3杀直接带走对手,2:0。进攻B点屡屡受挫的天道选择A点进攻,终于连扳两分止住连续丢分的不利局面。上半场双方实力相当,以Z梦5:4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攻守交换后的Z梦越战越勇,打发灵活多变,在枪法尚可的情况下将比分拉开到8:5。天道酬勤关键时刻稳住局面连追3分将比分扳平,不过Z梦还是以10:8战胜了天道酬勤,以总比分2:1赢得比赛胜利。

情久俱乐部有惊无险取得胜利

CFDLS2的比赛已经来到第七周的较量,上一轮的比赛中出现了史无前例的春天,而当时的主角正是明夜90217主播,今日又是90217主播上场,对阵情久俱乐部,不知道90217是否能够走出这段阴影,重振士气?还是情久继续高歌猛进,冲击积分榜前三名?

上半场担任潜伏者是明夜90217,上来双方一波猛拼,四换二,90217只剩下狙击手SNIPER。SNIPER慢摸酒吧至警家小道,结果对方狙手在A点正好看着警连,情久拿下第一分。第二回合情久在酒吧成功防守,送给90217一波刷屏,只剩下心虫一人,情久集体抓人成功,继续拿分。情久在防守上继续大胆尝试前顶,明夜90217被打得云里雾里,根本不能反应过来,随着CN2的前顶四连杀,情久以5:1领先。上半场90217被情久的爆发打懵,以3:6的劣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后,情久选择快攻A点,SULO完成精彩三杀,情久的快攻以失败而告终。但是情久的凭借着胜人一筹的实力,情久竟连拿5分来到了赛点。虽然90217依靠SINPER精彩的手枪双方完成残局,连追了4分将比分扳到9:8,但最终情久一波爆发将最后一分拿下,取得爆破的胜利。

双方来到TD模式的较量,双方在主道进行一波火拼,主二和副半的战况亦是精彩,上来双方战成24:24平。此时情久主道一波将对方按在大口,冷冷的边桥狙完成精彩五连杀,比分开始拉开。好在90217关键时刻没有手忙脚乱,副半偷家让90217暂时咬住比分,始终将比分维持在5分左右。双方主道的拼抢愈演愈烈,互换非常情况,但是90217的无限偷家让情久有点难受,螃蟹走猫步完成偷家四连杀,78:76。双方将这种纠结的战局一直延续到了最后几分,情久149:148来到最后一分,但是SINPER最后一个人头没有稳住,情久150:148惊险过关,从而以2:0战胜90217主播。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