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点评 CF.17173.COM

|更多热点内容,敬请关注17173穿越火线专区!

CFDL S2上周正式开赛

首轮比赛老将稳定 新秀表现优异

本期主题:穿越火线职业发展联盟线上联赛(简称:CFDL S2),新赛季的争夺上周正式开始。本届比赛吸引了CFPL的两支队伍辽宁倾城以及汉宫.QQ会员的加入,同时前TGA冠军Q1n9也在参赛队伍的名单当中,论整体实力本次比赛丝毫不亚于上届。

火线兄弟现身CFDL S2解说席

《火线兄弟》是近期最为火热的一档穿越火线真人秀节目,以马哲为首的5位穿越火线型男,此次比赛也陆续出现在CFDL的解说当中。就像立蓁所说,本届CFDL的解说席,是"火线姐妹花夹击火线兄弟!"从残局大师怪咔,到霸气队长马哲,到AK教父Best,再到最后的K5,四位解说以自己穿越火线职业选手的角度,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本周的四场巅峰对决。

老牌强队调整状态 CFDL以赛代练重振旗鼓

辽宁倾城在经过了CFPL,整个赛季的惨淡之后,本次CFDL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广大CFer面前。以小斌,CFPL S5新人王Face为尖刀的这支队伍,本赛季的首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在面对昔日TGA冠军Q1n9的比赛中,他们牢牢掌控住比赛的走势,爆破模式稳扎稳打,战术配合默契,残局处理冷静,一扫S6赛季阴霾,给CFer诠释了什么才是强队!尽管队伍王牌70KG在首轮比赛中没有出场,但是他们还是给Q1n9好好的上了一课,取得开门红。

从整场比赛的数据来看,安琦的发挥最为亮眼。作为S5涌现出来的一名新人,安琦在比赛中的发挥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正常比赛2.75的击杀比傲视群雄,特别是他在破点上的精彩发挥,展现出他枪法犀利的一面。

汉宫.QQ会员,用解说K5的话说,线上训练他们是国内当下最强的队伍。在上周五进行的首轮比赛当中,面对陕西榆林网客,汉宫QQ会员在开局阶段就表现出了老辣的一面,在队长年鹏的带领下,汉宫在战术执行力上的表现,和之前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虽然对手在部分点位的运用上,做了很深的研究,但是毕竟经验不足,还是被汉宫所识破。

从数据角度来说,汉宫队长年鹏一枝独秀。他延续了CFPL S6期间的良好状态,在爆破模式和团队模式中的效率值均是对内最高的,身为队长和指挥的他,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引领队伍前进。而对手榆林网客,都是一些年轻的面孔,唯一的老将柱子,虽然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双拳难敌四手,他们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新面孔亮相赛场 新人亮眼表现引发解说赞赏

四支全新的队伍:顶尖梦俱乐部,天帝俱乐部,Z梦.Weper和明夜90217也在第一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新"他们是CFDL赛场上的新面孔,虽然之前彼此有过TGA大奖赛的经历,但像CFDL这样的联赛,相比还是第一次参加。

顶尖梦俱乐部由福建MK为班底组建,在老将2009的带领下出征此次比赛。从第一周的比赛来看,狙击手伟伟,步枪手伟伟的表现特别亮眼。狙击手威威是福建省近些年涌现出来的一名星新,在之前的TGA大奖赛中,我们已经领教过他的实力,在首场比赛中,他多次帮助队伍在爆破模式的前期占据人数优势,并且在破点上给与了队伍不小的支援。为另外一名队员伟伟,作为一名新人,本场比赛在爆破还是团队模式中都发挥出色,尤其是他在团队模式中的45杀,亮瞎了CFer的眼球,不得不说他是本轮比赛的MVP。

而对手天地俱乐部,部分成员是上届CFDL S1岁月流逝骷髅的选手,而且都参加过TGA大奖赛,可以说是一只老牌队伍了。不过比赛中,他们暴露除了配合不默契,战术运用不合理等失误,队长Cyyy相信会在赛后,对队伍进行总结.

Z梦.Wper和明夜90217之间的比赛,是本轮唯一一场打满三局的比赛。明珠90217是2014年TGA冬季大奖赛穿越火线项目的四强,队伍悠一批新鲜血液组成。而Z梦.Wper也是一支经历过TGA大赛洗礼的队伍,实力不容小觑。两队的第一张图就打满加时,90217主播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加赛,虽然最后赢下了第一分,但是也影响到了之后队员们的比赛情绪,一场看似精彩的比赛背后,却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立即下载穿越火线最强攻略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