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擎 回顾CFDL上周比赛 预测下轮走势

CFDL发展联盟战队由CFPL线下公开赛的5-12名共8支战队构成,同时,CFDL发展联盟将会搭建区别于CFPL的新的联赛体系。官方特意为CFDL发展联盟联赛准备了高达26万元的奖金及战队补助。

CFDL 发展联盟比赛已进行了两周。两周的比赛老将的发挥可以说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各队已经渐入佳境,权利拼争最后四个晋级CFPL的名额。Baby擎做为解说,亲历了两周的比赛,今天17173穿越火线专区请到Baby擎本人,请她对两周来的解说和上周的比赛做一个简短的回顾,同时也对下周的4场比赛做一个大胆的推测!

Baby 擎 17173独家专访全记录

Baby 擎畅谈两周解说感受

两周的时间,Baby擎从一开始的不会说,到后面主动开口说,自己觉得是一个质的飞跃。第一次解说,紧张,不敢说,担心自己说错,所以有些冷场;后一周和梧桐一起解说全民星之后,就会主动接话,解说比赛,跨过了心里的一道坎。

Baby 擎回顾上周比赛

L.EP vs 北欧维京战队。这是一场新老队伍之间的对决,L.EP拥有K5,秀B,2星3名国手,配合默契,实力有目共睹;反观对手北京维京战队,在网络评论中,线上训练非常强势,经常能给职业队伍制造难题,是一支"生力军"。两队本轮相遇,原以为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但比赛结果出人意料,L.EP老将发威,帮助队伍轻取对手获得两连胜。

青岛朗通电竞 vs 岁月流逝骷髅。本场比赛岁月流逝骷髅老将Cyyy和狙击手小琦的发挥决定了比赛的成败。尽管开局慢热,但是岁月流逝骷髅后程发力,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本场比赛。

岁月流逝和红灯笼水煮,两支老牌强队之间的交锋可谓惊心动魄,贵为老牌强队,两队整场比赛都在玩套路,比赛异常焦灼。尽管岁月流逝先声夺人,拿下第一张图的胜利,但随后老将小海和2009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扭转颓势2:1逆转取胜!

最后一场比赛CP对阵我们有驴货,林肯的登场让CFer们眼前一亮,之前转会CP的传闻也就此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比赛也随着队伍整体的出色发挥而变得毫无悬念,最终CP战队完胜对手。

纵览上周比赛,老将的发挥再度成为决定比赛胜败的重要因素,新人在第二周的比赛里渐入佳境,也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姜还是老的辣"可以说是对上周比赛的最好总结 。

Baby 擎下周比赛预测

在节目的最后,Baby 擎对下周的比赛进行了预测,纵观前两周的比赛,她觉得在下周的比赛中:岁月流逝,CP,我们有驴货,L.EP会获得下周的比赛胜利,希望能像世界杯的章鱼保罗一样预言成功!